Monday, December 1, 2008

夜晚的微笑...

今天我早上去学校...结果被老师放飞机...虽然知道他经常放我们飞机...不过这次我真的很顶不顺他了...唉...谁叫他是老师...我们又不可以放他飞机...我们一定会被骂死...

晚上...我去报名补习..sien...又要补习了...大概8点45分的时候...我去外面把弟弟的鞋子收进来(晒干了又不收还要等到晚上晒月亮才收==)...然后望一望天空...O.O!!啊咧!月亮和两颗星星排成了笑脸!还那么刚好是月亮船...我知道很童话...不过我真的找不到形容词了啦....不过...真的很刚好呃...还是正三角==''' 嗯....原本想拍下来的...不过我的手机拍到不美...我又很笨不去拿妈妈的相机拍...结果是没有拍到....呵呵...

去补习的时候月亮就一路跟着我们走...不过看久了真的有点恐怖...9点还收到幸扬的message...叫我看月亮...呵呵...我在外面了噜...原本也想叫幸扬和秋莹看的...电话到期...send不出了...不过我想幸扬也会叫秋莹看月亮的吧...丽馨...你看到今天的月亮了吗?今天你的生日...希望你也会像天空的月亮一样快乐的笑哦^^

9点50分...我就看不到月亮了...大概乌云遮住了吧...后来我的cousin从Port Dickson send message来说看到月亮笑脸...噢噢...转过去了吧...我们这里看不到换那里看到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一个人能够看到这个月亮的笑脸....

政南...希望你也会像今天的月亮一样...每一天都如此的快乐...虽然你看不到我...不过我告诉你...今天的心情就如今天的月亮一样...今天....我是快乐的...就像[月亮代表我的心“情”]...呵呵呵=='''
*[今天很特别...因为月亮我们都微笑了...]
**[圣诞节好想看圣诞树.........]

1 comment:

labichan said...

我昨天也是看到那幅月亮和星星的情景~
可是相机拍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