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我们的故事 1[第二篇]

这是第二篇哦...我和另外一个朋友的故事...和第一篇没有多大的关系...

当我看见他的时候,我无法从他的身上移开我的视线。

对我来说他真的很有吸引力,就像磁铁。很多人的目光都被他吸住了。是他的眼睛大得会电人,还是他就是那么有魅力,我不懂。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就知道他并不是“普通人”。我实在没想过我会认识到他,我只知道他很出名罢了。只差天堂里听不见他的名字,如果真的听的话那他真的是出名到……名字响遍天堂。哈哈。

中二的时候我第一次遇见他,那时下午班。每一次看见他的时候都是从礼堂出来要进班在楼梯下的时候。我总是看见他的眼睛。他每一次都看到我。我的朋友都被他电死了。为何我没有那种感觉?我不是女的?也许我“batlao”都对男生很好,所以没那种感觉吧。我和他的班只隔一个班,但我和他只有在那个时候见到彼此。

2006年12月31日。是我第一次和他近距离的见面。是“不小心”碰面。那时我和家人刚好去百货公司,我在一个转角处遇见他。那时我刚好剪了刘海,之前我都不是剪刘海的。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只是想:[哦?他啊。见过。] 那时他还盯着我看,可能我的头发剪到很奇怪吧。我只是在那一瞬间,真真切切的看完他整个样子。

1月3日。我和我的朋友都在同一个班。我看了看四周,为什么大家都看起来都很奇怪?不懂是不是课室大的关系,看起来很少人?后来我看见他进班,我就开始怀疑他有没有进错班。不过看到他坐在我朋友旁边,我就想他应该没进错班。我没有想过,开学的时候我会和他同班。为什么会有这样巧的事?离谱。还坐我前面,更离谱。总之,我是被他吓到了。后来国语老师有分做karangan的组,四个人一组。我和小琦还有阿华就和他一组。刚开始因为我们3个都不认识他。所以我们都没有什么讲话,就真的很认真在讨论作文。不过因为阿华的搞笑把僵硬的气氛搞得比较好了,我们4个才比较容易沟通。那次,是我们相处融洽的开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都在利用我的才能来认识别人。我画画的时候,他都会说:[又画,酱爱画的你] 我每次画画他都这么说,这样我才有机会和他讲话,因为我可以反他:[不给啊?我就是喜欢画啊。]虽然他有时问我时间,说我画画,但是我们都聊得很快乐。朋友都说我们有暧昧关系==,我不介意他们这么说,因为我们只是好朋友,只是比较聊得来而已。当我知道他是打鼓的时候已经是开学后的事了。那时他才说他是24节令鼓的队员。招生的时候他有表演,之前因为不认识他所以感觉没怎样。认识他之后才知道他的鼓原来打得那么好。不过他们招生的时候都是用简单的花式,其中有几招到现在我都会背了。

3月,因为我和他在玩,被他的朋友在窗口外看见。结果,我们的绯闻就这样开始了。刚开始我以为他有女朋友,就问他说难道不怕他女朋友生气,结果他回答我说他没有女朋友,还说他不介意这些绯闻。那就好,不然我们的友情不可能维持到现在。对朋友的问题他也随便答,什么是不是喜欢我之类的。啊,好废。难道男生和女生不能是好朋友哦。

考试的时候,因为我们的排位比较不同(我也不懂为什么要不同),按编号他就坐我右边的前面(几衰,去哪里都跟着)。有时我们有讲讲话,还作弊(?)。没有啦,我很乖的。后来有一次我问他的电话号码,他不给我,理由是他有我的电话号码,不必给了。==什么鬼,过后他还背给我听,全部都正确==。不懂他哪里拿的,我问过阿华,阿华讲不是他给的。奇怪了,他去check过啊?到现在我还是不懂,他是怎样拿到我的电话号码。

我们的日子一切都很平淡,大多都是嘻嘻哈哈的过。不知为什么,我很喜欢看他笑。因为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而且很可爱,尤其是笑到见牙不见眼的。哈哈。有一次,因为我有事情没有进到礼堂,结果被ah keong捉到。那天是星期五,出了礼堂后就是KH节,要交那个画的lakaran。刚好他的lakaran在我这里,我在discipline room正在想不懂等下要跟他讲什么。后来去到KH室我就先在走廊放书包,他就很紧张走出来(KH他也是跟我一组==),开始讲我:[我还以为你没有来啊,吓死我] 我哪里可能会没来,如果我没来那时还不被他砍死。因为最后一天交lakaran了。我自己的也还没交。

忘了哪一个月的星期三,我有早来学校(那时中三还是下午班)。结果因为没睡好再加上早上流汗后吹风结果发烧。因为家里没人在我就不回家,放学才回。通常他是很迟才进班的,我就比他早。我一进班后我放下书包就趴在桌上睡一下(老师没这么早来,因为要爬4楼)。过后我的眼睛正闭得舒服时,他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说要借书(其实是借功课来抄)。我就有点不爽的(谁在睡的舒服时被干扰会爽的==)然后爬起来翻书包找他要的书。因为疲累我的眼睛小了四分三,然后头有点痛,好几次拿错书。找到他要的书后,递给他。他不但不接,还一只手贴在我的额头,问我:[生病啊?] 我的眼睛开到一半,因为我已经没力再开完它了。没力气的回答他说:[嗯……] 过后我又趴回去睡了。

下课后,我回到班上还是睡觉。也许是生病的关系,特别爱睡。因为很累的感觉,头又重重的。他回班后就用他冰冷的手碰我,我吓醒。然后他还是一样刚才的动作——把手贴在我的额头上,还说:[没有那么烧了] 可能是他的手冷吧。那时我只希望他的手贴久一点,因为冷冷的很舒服。那天的第二天,他照样来跟我借书。还给我的时候还用我的书敲我的头,说:[你不是生病的咩?] 我回答他说好了。第二天就退烧了,再不退烧就要进院了,那时有39度。很够力。

之后,我还是有谢谢他照顾我。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