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恐怖啊.....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后...要动手术了!!讲真的我很不愿意的叻....我很怕啊...不过....不是那种在身体上面割来割去的手术啦....是牙齿矫正手术...讲简单点就是绑牙lor...==呵呵...

呜~要绑牙了....要绑两年哦...竟然要变丑两年...男生一定笑我的lor...==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两年而已...很快过的T__T加油..........忍耐....不过我怕牙医跟我讲要拔4颗牙....可不可以不要拔...呜~T_____T 我竟然会想到戏里面那种恐怖医生的脸....怕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