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谢谢你...

我想今天是我和政斌在这个假期里讲话讲最久的一天吧...我真的算不出我们有多少天没有好好聊聊了...虽然时间不长...不过我已经觉得足够了...现在11点27分...明天他要去中华廿四节令鼓的camp...早睡了...讲一点点话也好...这个机会来得实在太突然了...因为我还以为我找他...他不在的...虽然有时候他在线...但是我都没有找他...今天找他可以说是蛮突然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呵呵...

虽然今天的他和我最后一次见到的他已经不同了...不过至少他没有不理我...呵呵...最近在家里真的做了白日梦...我在房间里4个小时才出来...仅仅只是发梦...哈哈...偶尔画画...就这样...差不多我的日子都这么过...不过叻...最近旧伤有复发的前兆...感觉很不舒服...用筷子都手震...不过没有去年那么厉害...去年手震到连一个圈都画不圆...连写字都越写越小...现在还好...只是有点痛痛而已...哎...不知多久又会这样来多一次...都是那辆车...都不懂他怎样考到车的...乱来...

死穴就在那个伤口...一按我就惨了...那天那个回忆...到现在还很新...虽然已经过了3年...到现在我经过那个地方我还是会想起...虽然说现在放假我就没再走那个地方了...我很记得...那个地方有加影最好吃的ABC...那天我没有吃到...

自从来到加影读书后...一切一切留给我的回忆都变的很特别...人长大了...很多东西感觉都不一样了...

[政斌...感谢你一路都留给我开心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