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照片里永远都会有我们所爱回忆的事情...

刚才整理了一些照片...看到今年5月去的那个kem...哈哈哈...好开心啊...看到都会笑...很多很开心的回忆看到那些照片后立刻从脑海里涌现出来...感觉好像在大雨中遇见阳光那种快乐...

不巧的是和我同组的我很多都不认识...哈...这样也好...可以认识多点人...这个是我们分组了开始选组长的照片...

[这是“指来指去”选组长法==]

背对着镜头蓝色发圈的是我咯...不用讲...当然...那个政斌也和我同组...不过我跟他的互动不多...讲几句话而已...看着这张照片应该知道我所指的方向吧== 不过最后都不是政斌做组长...是我隔壁的短发女生——熊梅企...

过后看到的是一张我们第二天晨跑后拍的照片....因为那时天还很早...所以对面的山头有雾...很漂亮...photographer就叫我们一组组站在石头上面拍...

[找到我吗?哈哈...]

其实我不是要躲起来啦...是我以为我挡到那个长头发的女生了...结果就蹲下来== 害到这张照片有美中不足的感觉...后面的云美丽吗?呵呵...早上真的很凉很冷....过后我们下午就玩game...下面这张照片是别组的...

[你看几开心?哈哈哈...看到我都想笑....]

第三天...是最后一天了...早上就不讲了...现在是午餐...我们吃“最后的午餐”...哈哈...


[吃饭咯...不过有人已经吃完了==]

呵呵...很快乐...这是一个快乐的回忆...真的很难忘...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