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我们的故事 6[完结篇]

我又梦见恶魔王子了。我又梦见他了,梦见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虽然我无法记住他在梦里的样子,不过他的动作和之前所梦见的一样,就是:我被他救了。为什么呢?为什么我总是梦见他救了我呢?为什么不是其他人呢?

12月,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叫圣夜。是个跟我同年的男生。和我同一个月生日的他,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知道他以前和恶魔王子是同校的学生,圣夜说他在学校有听过恶魔王子的名字。他说恶魔王子在学校个很出名的人。呵呵。出名吗?看来恶魔王子的魅力真是不减啊。不过现在如果说我喜欢恶魔王子嘛,我看我都不敢承认了吧。因为我又是怕他,又是默默地喜欢他。如果我跟恶魔王子说,时间冲淡了我对你的感情,他会相信吗?很巧的是,圣夜和恶魔王子一样,一样的给我取了一个外号“笨猪头”。

也许,我真的很笨吧。

10号,机会再次降临在我身上。突然恶魔王子来找我,虽然他第一句并没有打招呼,不过我想他已经知道我过得很好吧。他问了我很奇怪的问题,他问我:[你喜欢猪还是兔?] 这个问题想猜也只有那个可能性:他想送我礼物……吧?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当然我很希望如果是真的话会是他亲手交给我。不过我想“亲手交给我”的话是不可能的。

五天后,去了sunway回来晒得红红的我,去补习了。没想到sejarah的课还是这么多人。回家就开电脑上网下。原本不想上网的,只是我想清掉我mailbox里的垃圾邮件。有时候一天没上网就有10多封,就上网来清理一下。没想到我上网的时候恶魔王子竟然会来找我,我还以为我们会好像平时那样不说话。

他来找我拿地址,说要寄东西给我。是封只有4个华语字和9个英文字母的信。为什么不用email呢?不是更快吗?那天,他跟我说了:[对不起,让你难过了] 那时我心就像被点了穴一样,好像停止了跳动。因为我有点不敢相信恶魔王子会跟我说“对不起”。这三个字,算是我等了很久的字吧。当时心里的感觉就是五味杂陈,然后掺杂了一点的感动。那种会让人流泪的感动。也许对一个人来说,“对不起”是多么的难说出口。

17号,我7点多就去学校了。为的是9点的开会。原本我还可以不用这么早到的,因为我妈妈不得空,所以早载我去学校了。我又不是住学校附近,不然我真的很想骑脚车来。又不用怕塞车。不过想想下,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骑脚车了,不懂还会不会骑= = 结果去到那边,一个人在会议室里面。做么?听歌咯,画画咯。显到~~画什么呢?呵呵。当然是恶魔王子咯。不知为什么,每一次我画他就很容易上手。就会大致上有点像他的感觉。我画了很多面,因为我是画在小簿子上。一行行的线让我写的字看起来更小了。里面所画的人物给人一种冷酷又严肃感觉,就像他给我的感觉那样。
画画下竟然画到恶魔王子拿手枪的图。虽然枪画到有点怪怪的,但是整体感还不错啦,就很yeng的感觉咯。画到一半,脑海里竟然浮现出一句话:[为什么当我想把你当成我想保护的对象时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这是恶魔王子说的,遗憾的一句话。忘了在哪里看到,只记得他曾经说过。很久的事情了。我也不知为什么脑海中竟然会出现这句曾经让我伤心了很久的话。

如果没有发生一些事,说不定我们真的在一起了。这,也只是如果而已。

回到家,在信箱里看见恶魔王子寄来的信。拿了后藏在书包里带去楼上看。拆了开来,里面一张圣诞卡和一份礼物。圣诞卡后面写着[小银 Merry X’mas 王子]。真的是4个华语字和9个英文字母,不多也不少。礼物呢,是个粉红色猪猪的书夹。满满的苹果味,甜甜的。看到他的礼物和祝福,我笑了。感受到了,随风而来的祝福。就像那天恶魔王子去空手道比赛一样。

被祝福的风,是暖的。
政南,谢谢你以前有时候打电话给我,我很喜欢听见你的声音。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