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我们真正的完结篇

不知会不会应验了昨天我对圣夜说的话...[也许完结了,我们的友情就结束了]...是不是预感...让我感觉你有一天将会放弃和我做朋友...如果放弃和我做朋友...你的心情会是如何的呢?是轻松没压力?还是痛苦?

没看见你7天...足足一个星期....这几天我都看着你的名字...希望你的icon可以变成绿色...可是不管我等了多久...还是一样灰色的....连我的心情也跟着一起灰色了...

想再等久一点...可是很夜了...爸爸已经催我了...我想....你是不是又出国了呢?一个星期没见你...我就已经害怕成这样了...如果一个月、两个月呢?我会不会茶饭不思呢?我一直都相信....我们心灵相通...那一次开始...我就相信会有第二次...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们会问彼此同一个问题...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在街上遇见你...而且是正面....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眼泪总是莫名其妙的流下来...泪滴是不是告诉我...他要离开我了?

[有时候我们在对的时候做错的决定...你真的是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