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我们的故事4

有一天,我在msn又遇到恶魔王子。他好像很不开心。我问他发生什么事,他却不告诉我,不让我问多多。我也不想在那个时候烦他,就想他应该会没事吧。晚上,当我正要叫小幸帮我传话给恶魔王子时,小幸跟我说恶魔王子传话给我,说:[对不起,下午的时候这样跟你说话。] 为什么当我正想要和他说对不起时,先和我道歉的人是他?我们真的好爱说对不起。

11号,早上去学校,准备帮青蛙他们站岗。我没进班。后来遇到小幸,她跟我说我的座位上有一袋东西。我就回班看了看,真的有一袋东西。一眼看去就知道是生日礼物,只是搞不清楚,到底是谁这么早就给生日礼物了。拿了那袋东西,看了贴在礼物上的卡,署名:[恶魔王子]。什么?他来学校了?我发疯似的跑完了整间学校。虽然我知道我是找不到他的,但是我还是去找了。因为他坐轮椅应该走不了多远。这是我想的。不过,我当然还是找不到他。第二天,我耐不住我的好奇心。把礼物开了一点缝,往里面看了看。还是看不出那是什么东西,最后把礼物纸都开了。原来是牛奶盒形的铅笔盒。我很开心,很开心。没想到他会送铅笔盒给我,因为我已经有买铅笔盒的打算了。真的超级谢谢你,恶魔王子。

26号,是星期六。学校有补课,我这个乖乖的怎么可能没去学校。下课的时候,小幸突然跑来找我说好像看到恶魔王子有来。我就去找他。但是我最后还是找不到他。我一直都可以感觉到他的存在,只是我无法预定他的位置。他说他看到我,而我就一直看不到他。那杂乱的紧张感,只有在快要看到他,感觉到他的时候出现。我一直那么努力去找他,他却不告诉我他的位置。为什么他不要我见他?29号的时候恶魔王子也是有来学校,我也是没有遇到他。而我的朋友都看到他了。我一直都在等他,就算我很累很累,我都无法放弃。因为我不想一直要把他当成过路人。第二天,我还以为他有来,怎知没有。因为我知道,从7月29号开始,他就不想再看到我了。

8月,听小幸说恶魔王子会来找她给她东西。我就想到29号那天,恶魔王子说要丢掉我送他的所有。就跟小幸说怕他给小幸的东西全是我送他的礼物。晚上,果然他给小幸的东西都是我给他的礼物。他说了很多狠毒的话,像钢针一样刺入我的心。我很伤心,心就好像要被他撕碎那样,很痛。小幸说第一次看到他这么痛苦,我沉默,只想:[我也能,影响他到如此的地步吗?] 就像溺死的感觉,透不过气的痛苦。

[安静]这首歌,好像在表达着我心里的感受。周杰伦啊周杰伦,你真的很厉害。

后来,我看到他online,可是一样没有跟他讲话。但彼此想让对方知道的事都写在personal message。虽然我回答得不像回复,像在写自己的心情。不过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心都还有对方的存在。我们都为对方留了一个位子,只是都想压抑思念、关心对方的心。忍痛的让对方离开自己,虽然说残酷未必是坏事,但无法关心自己想关心的人,那才残酷。
有一天,我去了小幸家的BBQ。原本她有叫恶魔王子来,只是他没有来而已。不知为什么,听了这句话我松了一口气。不知为什么,我开始害怕他了。就因为他是“恶魔王子”吗?为什么他让我觉得他和真正的恶魔没有分别呢?我真的开始害怕他了。

还有17天就是恶魔王子的生日了。当我正在上网找歌的时候他上线了。第一句并不是“你好吗”什么的,而是[喂]。感觉我好像一个来路不明的过客,随便敲敲肩膀问路的。他说了很多,[这是我的事你不必知道],[不要问],[不要多事]。为什么?我不能分担你的痛苦吗?我哭了,我没有让他知道。我下线前,说[祝:安康,再见]。他就说:[有话就说,不要收在心里。] 我好矛盾,刺伤我后又转头安慰我?他到底想怎样?

9月20日,也就是他的生日。我没有送礼物给他。因为我已经怕了,我怕我给他的生日礼物又会被丢掉了。我在线上和他祝[生日快乐],他也只是[嗯]一声。连一句谢谢也没有。再怎么讨厌我都好,“谢谢”应该是最基本的礼貌吧?28号,他突然来找我。其实不是他,是一个14岁的孩子。恶魔王子说是他乱按。后来恶魔王子他说:[你还是那样,无论我说了多少伤害你的话,你都不会说讨厌我,也不会恨我。] 我不伤心你恨我,因为你有恨我的理由。[我恨你,我只是恨你。] 为什么呢?你为什么要恨我呢?为什么不是其他人呢?为什么一定是我呢?你为什么一定要选上我呢?就算你恨我恨到入骨,我还是会微笑对着你。因为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糙米王子。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