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我们的故事 5

10月,晚上回家上网的时候突然发现恶魔王子send来的offline message。他说了一大堆长篇大论的话。我回他说[我不会听]。我用了我认为最狠毒的话回复他,我知道我这么做他以后都不会再理睬我了。不过,我真的不希望他再跟我说这些话了,不需要澄清,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我觉得很心痛而已。我真的有好多的不知道,我很想去一一弄清楚。可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给我这个机会。因为以他的性格来看,他是不会让我知道的。

12号,我去看他在space的blog。因为很久没看了就去看,不过我没想到他会有写东西。看了里面的内容,我不懂他在写谁,只知道是个女生。不过绝对不是我,因为他写的是他喜欢的女生。他都不喜欢我,不可能会写我的。我不会放在心上,因为我已经知道我们的世界是一个天一个地,连林峯都叫我放手了,我还想怎样?我已经没有能力与机会再去捉住他曾经甩开我的手,我是不是应该放弃呢?

11月,我拜托小幸帮我把图画给恶魔王子。原本我已经没有那个勇气再去给他我画的图画了,是小幸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实在不想看到我那花了两天时间画的图画就在我手中而无法给他,因为我答应了自己画好了要给他。我想不到中间竟然会发生一些事情,如果那些事情没有发生的话,我想我给他的图画应该就不会只有那一张了。虽然说是小幸给他,图画也没有签名,不过我想他应该猜到那个图画是我画的。我把图画交到小幸的手上时,我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知道那个图画很大可能会被撕掉的。

第二天,我从小幸那里得到消息。说恶魔王子没有把我的图画撕掉。我真的很开心。

后来,我无意间发现了恶魔王子的blog。就开进去看。我看到他,差不多每一篇写的都是关于我。看了很多很多的字,我就流了很多很多的泪。变得我流泪是因为感动他每一篇都写我还是讨厌自己对他的误会是如此的深,我自己都不清楚了。那天刚好他来找我,和我聊天,聊了很久。听到他说[谢谢你的图画],我很快乐,很开心。不知道是不是听到发自内心悲伤的呐喊,他才会找我聊天?

8号,我去了小幸的家。是想和她一起画画的,之后就和她的弟弟一起去Timesquare。然后我在小幸的房间里看到之前恶魔王子寄放在她家的小盒子,里面的东西全是我送他的图画和礼物。而我送他的礼物后面全都有他写的[谢谢你,小银]。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很久没有看到他写的字了。看到了我以前画给他的图画,里面的有些话我竟然不知道我为何要这么写,为何要这么画。时间是不是过得太快了,快的连我的记忆也抹去了?我沉默了,其实他还是在乎我的。不过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恶魔王子,真正的他。一下子对我这样,一下子对我那样。一人分饰两角,或者更多。这样,很辛苦吧?

不过去了Timesquare,我还是没有遇见他。那里,是我唯一可能和他见面的地方。

第二天,我开恶魔王子的blog来看。看到他说他要换url了,我不惊讶。因为他很厉害,他会知道有谁上过他的blog看。所以我已经有那个心理准备了。换就换吧,我觉得已经够了。因为之前对他的一切误解都已经结束了。

原来,被伤害和被逼去伤害别人的感觉,一样是那么的像活在地狱般的痛苦。

16号的晚上,我看到恶魔王子有上线。我没有去找他,他也没有来找我。或许我已经习惯了,最多都只是开着那个conversation。然后就这样看着他offline。不知道要打什么。就算打了,都没有那个勇气去把所打的按enter send出去。你说你没变,为什么你又要这样对我呢?

你的绝情,令我对一切都变得冷漠。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