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面包荒?

今天去了两间7-11都没有面包卖...哈哈...感觉很奇怪...还没进店就看到那个栏架上空空的...嗯......有点不妥== 原本想买面包当点心吃的...去到petronas的mesra在玻璃外看到也是空空的栏架...就放弃买面包了== 虽然不懂是怎么回事...不过还是希望第二天有面包卖==

我得赶快继续我的故事了...还没打完的== 还有很久下...就快结束了吧...应该...第二篇的已经没有继续下去了...因为看起来是没有下文的故事了...这篇过后应该会放那个第二篇的上来吧...

最近过得还ok...只是昨天下午我妈妈的舅母...就是我的“kam po”[广东话]过世了...今天去看了她的最后一面...不懂是不是人过世了...连样子都会变?感觉好不像她...在那里“疯狂”折“金元宝”后...就一直在庙里乱走...看麻雀...玩水(?)...剖花生吃....总之是闷透了...因为不懂要做么...大人和大人聊天...我和弟弟就好像傻的样...

刚才和政南聊天...不知是不是因为那天他骂我的关系...感觉他的有些话都带有杀气...感觉他有些话都在骂我...是不是真的在骂我...我真的不知道...我都以傻笑带过...不然我真的找不到该用什么字来应付...今天还问我喜欢猪还是兔...虽然不知是怎么回事不过还是回答他了...他的第一句话再也不是那个我熟悉的“哟”字...可能他认为太麻烦了吧...现在他大多都是直接切入正题...或许这真的省了不少麻烦...不过我还是习惯打招呼后才切入正题的习惯...这样才会让别人有“心理准备”...也许吧....

[i know i will see u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