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一个半夜的blog...

我看在这个时间是没有人像我一样这么得空写blog了吧...其实我也不是很想...是因为自己真的想找地方让我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现在这种时候画不到画...婆婆和姐姐都睡了...我在房间开灯的话明天脸上就青一块紫一块了...

刚才我看了一部戏...姐姐找了那部戏的插曲...很感动...我很喜欢...刚好政南有来找我...其实我的心已经很乱了...我已经搞不懂到底真正的实情是怎样的...不过每次他找我...我就很开心了...我已经没有心思再去猜真正的实情了...真正的事情是如何...如果注定我一定会知道...我以后就会知道的...如果注定我不会知道...那就是我永远都不会知道的....我也不想去挖掘事实...如果他要我知道...有一天他一定会告诉我的...不过...这些事情...我知道他是不会告诉我的...就算我多想知道...呵呵...这段用太多“知道”了...

刚才整理了我的folder图片...看到我自己拍了很多张的照片...这一张...是我挺喜欢的一张...

[一个无意间被挖掘的心 空白的地方 是否可以用其他的东西填补?]

这是一个红酒木塞...它并不普通...它有一颗心...只是...它的心被挖走了...不浅...它受伤了...谁知道?我不小心发现了它的伤口...如果我没有翻开那乱糟糟的抽屉...它就永远躺在黑暗的抽屉里哭泣...幸好我看见了它...它才不至于被遗忘...如果一开始...它和酒瓶口被分开的那一刻开始然后就丢掉的话...我想...它会比现在更难过吧...呵呵...我一到了半夜...睡不着的话...就开始乱想了...我的心....被挖走的那一部分....谁又会为我填补呢?

再来...就有这一张...这个风景很漂亮...不知觉又拿手机拍了...


[伤心 就会一直哭 哭得大地都变得失落 难过]

马路湿了...那天是一场滂沱大雨...是在赶往去表姐家的路上...广阔的天空...并不是什么都没有...还有那几条电线...虽然说有点煞风景...不过...那几条电线有种让人很想望去看那里还有什么风景的感觉...很远...让我很想飞过去探个究竟...你也在那很远的地方吗?我也许不是第一次看到这么阔的天空...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难过的天空...看得我也难过了...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不是什么很久不见的朋友...而是从来没见过面的朋友...他是我第一个作为朋友却没见过面的...天空哭了很久...我也发呆了很久...到底是哪个天使...哭得这么难过呢?它又做错了什么呢?大地都醒了...也许因为天使的眼泪...花草都静静的低头听着天使所说的苦恼...

凌晨2点32分...应该结束了...这场梦...张眼也能做梦的我...是习惯...还是死性不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