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我们的故事3

我那时真的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他,因为我真的很伤。我只好用我认为开心的心情去和他说话,以化解尴尬的气氛。他问我喜欢他什么,确实我真的答不上来。但,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幽默。他人真的很好。我已经忘了我说了什么,我只记得的是:他只当我是朋友。

那以后我一直都活在角落里,那以后我都不再是糯米。我已经是没有翅膀的天使。而糙米王子也不再是糙米王子,他,是恶魔王子。

不知是不是因为他是恶魔王子,我喜欢上了恶魔王子,所以我被囚禁,囚禁在黑暗的角落里,所以我常常在伤心、痛苦。没有了昔日的阳光,一点光芒也不为我留下,换来的全是恐怖又无情的黑暗。我无法再次飞翔,因为我没了翅膀,我也没了自由。但恶魔王子知道后,他比以前更关注我,更想逗我开心。还说以后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就对他说,虽然以前我都这么做,不过自从和他告白以后我都没有再和他聊心事了。而且就算有我也不会告诉他,我不想让他知道我每一次不开心都是因为他。他对我的影响实在是太深了。

有时候我还会在梦境里遇见他,但每一次都是模糊的样子。因为我没有见过恶魔王子,只是看过他的照片而已。他给我的人面印象不深,因为没见过面,我很难对此印象深刻。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梦见他都是在水深火热之中,然后他将我救出去?是不是因为他想让我开心,他想把我从黑暗中救出去,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梦境?我不懂。因为梦,是虚幻的。

他说:[我不值得让你为我做的这么多] 当时我真的很想说:[你真的有那么多的不值得那当初还要出世干吗。] 我很想知道,他到底对自己有没有信心,他有没有可以让自己觉得值得的地方?我,真的很喜欢他。为什么他不可以相信我?我不能拿我的感情去骗人。

3月,他又离开了我。原本,他这个恶魔像个天使般拉着我离开黑暗,但最后他还是丢下我离开了。我已经对他离去感觉麻木,我已经不懂我要说什么,我不能说再见。我怕我哭。最后,我没有说再见。但,我还是哭了。我就是那么的不坚强。虽然他走了过后我还是会想起他,但是,我真的很失望。因为他很久都没有在网络世界里出现。

他不在的日子,我虽然很寂寞,但还是有小幸和我说话。只是开心的日子比以前的少了很多。这40天,我过得又痛苦又快乐。

5月,我被告知恶魔王子受伤的事件。直到我在网络世界里看到恶魔王子,起初我都尝试隐瞒我对他的担心,但最后我还是告诉他,我知道他受伤的事情。他说他自己很失败,原本不想我担心但最后还是让我担心了。我无法接话,因为我真的很担心他,不过听他说只是脚受伤而已,没生命危险,我总算有放了一点心。

也因为这个受伤的事情,我知道了所有的真相。我心里以前很多的为什么也就揭开了。顿时我觉得自己很自私,一直嚷着要和他出来见面。其实,他是不想让我有任何危险才不让我见他。还未知道真相时,我哭。因为我不甘心。现在知道真相了,我哭。因为我错了。我真的很自私,我真的很生气我为什么那么笨。虽然他时常骂我笨猪头,但我心里是甜的。这次我骂我自己,我感觉很痛心。我流下了后悔的眼泪。

7月,恶魔王子的脚伤也渐渐痊愈,我心里真的很开心。过不了多久他就不必坐轮椅了。之前,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问了恶魔王子一个我一直都不会问的问题:[你有喜欢过我吗?] 他回答我说:[我喜欢你,是普通朋友的喜欢] 虽然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不过我真的很满足。我不能强迫他一定要喜欢我。我相信以后我还会有机会。我会一直等下去。

恶魔王子对我说过:[我要把你从黑暗里救出来,懂吗?] 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先是错愕,然后眼泪就不听话了。我没告诉他我哭,因为他怕女生哭。但却偏偏我爱哭。所以有时候我哭我没有告诉他。除非我真的很痛苦,我会一面哭一面对他说。对着电脑流眼泪,衣服都湿了。现在他常常要往医院跑,所以都很少在线。有时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就想办法忘记。我一直都在努力,寻回以前开心的自己。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