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节.........&圣诞后

昨天和幸扬一起去Times Square...说好了10点我就在火车站等...后来幸扬打电话跟我讲说她妈妈载我们去...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搭火车了...她妈妈来到后...上了车...就出发去Times Square了...才刚出发不久...在靠近Ceria Box那边的一座桥上看到政斌...O.O!!他的头发好长...还是直的...我还以为我看错人...不过我的眼睛跟我说那个人就是政斌...果然是....好奇怪的头发==
到了那里...她妈妈把车park在Sungei Wang那边...过后看到有幅墙...下面用喷的漆画了很多画...很colourful...人也画得很好看....有点非主流的感觉...不过是马来人画的...很厉害...他们真的是用错地方了.....
进到去里面..我们3个就开始从楼下走...后来幸扬的妈妈说要自己一个人走...等下她就要回了...我们就在圣诞树前面分散...一个上左边的电梯...2个上右边的电梯...后来我们就走走走....我就一直陪着幸扬去买新年衣...自己就打算买书包...可是还没看到喜欢的...结果就两手空空....后来要去吃午餐的时候...真的.....很多店都爆满....幸扬说难得我们来这里就想去Gasoline吃...站在店门口不久就刚好有人走了...我们就进去里面坐...点了东西后...就等咯...
吃饱后...我们准备要走了...就按button讲要bill...我按了然后等....做么酱久...幸扬讲其实我们可以走人liao的...哈哈...这种事我可做不到...不过.....真的很久...他们是忙啦...不过我看到有几个还可以走来走去散步== 算了...不想讲....
我买了书包后...就准备坐monorail回去...我的touch n go竟然跟我耍脾气!touch了竟然go不到....气死人....到了KL Central...幸扬问我要不要去她家的BBQ...我就准备打电话想问妈妈...电话竟然给我没有线!!屁!这里是KL叻!一条line都没有!很假哦!不过我告诉你.....这是真的....有时候line真的有点sot plak....结果借了幸扬的电话打...虽然很突然...不过妈妈还是答应了...因为妈妈至少有去过幸扬家...
在等火车的时候遇到舒婷和建善...他们也是今天出去走走...他们是去Midvalley...不过我不知道他们竟然会来到Times Square...虽然舒婷有跟我说...不过我没有感觉有人打来和sms...就是因为没有线....
回到Kajang...幸扬的妈妈就来载我们....去到她家....她弟弟和他的朋友就在客厅唱歌...我在等幸扬去换衣的时候就坐在那个门边sayang Sky...迟点才去厨房帮忙幸扬的妈妈弄等下要BBQ的材料....幸扬下来后...我们就去厨房帮忙...切切切...切黄瓜...过后就串hotdog和那个“蟹肉”...串完后就串sotong...过后幸扬的妈妈去弄其他东西时我就帮她炸薯条和nuggets..因为不知道熟不熟所以有几个nuggets是有我用筷子插出来的洞....结果搞到他们在吃的时候突然有人问:“做么这个谁插的?有洞的?”我在旁边一边喝水一边偷笑...哈哈...
后来我就回家了...回到家10点多...就冲凉....吹干头发就睡觉了....我在外面12个小时...不累才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我依着appointment去看牙医...牙医看了我的牙齿后...他说要照Xray...哎...因为我的下颚是和普通人不一样的...我的是偏左的...歪掉的....都不懂是几时弄到的....单单绑牙而已就要这样...讲真的...它好像歪了很久了....真惨....不懂是不是给那“一年一度”的篮球打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