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我的妈...黑了T^T

今天我们一大班KRS的去SunwayLagoon...嗯...其实也不是一大班...就至少有10多个...而且不巧负责带队的老师竟然昨天出车祸..进医院...结果带队的责任就落到我和勤欣还有几个AJK的身上....
大概8点多我们就出发了...我和舒婷在车上就开始算钱...算门票的钱...算到很累了...Jooyee就在巴士上帮他们拍照...我就听歌看外面...==我很无聊吧...不过没想到当我发呆的时候竟然给Jooyee拍下手了...因为听歌...而且我又没有看到flash...不知道她拍我...到最后我看相机时才看到...

9点多我们就到那边了...可是连售票处都还没开...我还以为做么我们运气酱好没有人跟我们争...静静的...结果等开了售票处后...哇咧...人潮越来越多...星期一也这么多人...够力咯...我们排队排了很久才要到我们...后来我问勤欣全部的入门票价钱总共多少...他说我们是senior...入门票一个人48块...当我看到senior的字是...后面还有一个citizens...walao...他的英文真的给我气死...adult的票价是60块..差了这么多....害到我又要从新算过总共的数目...不过幸好有mykad tolong offer 20%...不然我们都不懂要哪里挖多百多块出来...

等了很久...终于都可以进去了...我们真的玩到很疯...细节就不讲了...我怕我会写很长== 我们都玩到很累...我和舒婷和Jooyee泳池里面追他们男生追到傻...一下子在那边...一下子在这里...我和舒婷又不会游泳...就用来走== 结果走到很累...整个脚好像要断掉酱...过后他们说要去玩陆地的活动时...我和舒婷冲好凉就和Jooyee去找他们...我们走了两趟吊桥走到我脚软...都找不到他们...整个人在抖...[原来我有惧高症是真的==''']

后来我们就傻傻坐在pondok等他们...等了很久才看到勤欣...过后我们就准备收拾回家了...

[回家咯~]不过红衣那些不是我们的人来的== 是上面那些....我不小心把红衣的人也抓进来了==

好不容易...我完成了我的第一个功课——带小的们出去玩....next on功课——招生活动....

*[政南...不要再说对不起了好吗?不想错的都错了...要难过的也难过了...我不是记仇的人...难过的事情也许在日记簿里看见会难过一阵...但只要想起以前你那些愉快的回忆...我也会高兴...看着你的字我也会开心...你的字现在不是表面的好笑了...是里面的意义让我微笑了....虽然我还是会有一点怕你...不过我会试着不去怕你...因为我也不希望我会怕你一辈子....但你也必须给我一个不会怕你的机会...就是不要再乱乱骂我....因为不止我会伤心难过...你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