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一封来自远方的信...

其实也不会很远方...至少我知道寄信人是谁...呵呵...就是政南啦~今天我从学校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信箱...因为我推算我今天就会收到他寄来的信件了...没想到真的有...哈哈...今天2008年12月17号下午4点30分...我收到了政南的信...然后我就放进我的书包里...拿到楼上才拆开来...
[摸起来好厚==]

4个华语字和9个英文字母...拆开来看想找那几个字到底在哪里出现时...投入眼帘的是这个可爱的东西^^

[猴子圣诞卡~字就在两只猴子的后面...]

他只写了“小银 Merry X'mas 政南”...真的一个也不漏也不多一个...然后里面还有一个搞到整个信封都是甜甜味道的...
[猪猪书夹~]

真的整个书夹都是苹果味...好甜== 信封里面也有死掉了的蚂蚁...真的很够力下...不过为什么又是粉红色==?应该是在卖我那种铅笔盒的店买回来的吧...感觉好像是一起的== 不过我很喜欢...哈哈...真的很可爱^^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政南...今年的圣诞虽然你没陪我一起过..不过和你的好朋友一起过...也是不错^^总之...谢谢你]

1 comment:

labichan said...

me also live at bdr tun hussein on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