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你好吗?

放假已经两个星期了...我在家显到死...妈妈这个星期不在家...星期六要去学校了...再不去真的要被骂了...唉....最近有点失魂落魄...嗯....在家不是上网就是看书画画...看到以前很多画了却送不出去的图画...我又想起当时不收我的图画的人...

其实...政南啊...我还是...忘不了你呢....这3天我竟然画了3张有关你的图画...第一张...呵呵...当然是长着恶魔翅膀的你...画到...不是很像...不过很喜欢...很有成就感...第二张...就是模仿lolita服装画出来的情侣...不过我不懂我画的是不是lolita的衣服...因为....感觉有点奇怪=='' 呵呵...男的衣服比较yeng...第三张...是我自己想象的图画啦...呵呵...明天再画多一张...原本呢...第一张我打算要送给你的...不过...我真的不知道你会不会再收....所以...我打算.....看怎样先吧....

事情过了这么久....每一次看到你上线都是同一句话...看不到你的近况...而且...那些话都不是对我说...看了我每次都感觉心痛...按了你的名...不懂要对你说什么...就关掉了...之前发现你的blog...看了里面的东西...我哭了....哭得很心痛...就是我哭干了眼泪的那一天...我没有跟你说...我不敢跟你说我是因为看了你的blog而哭...我说了你就会把blog的网址改掉...直到你说要改的时候...我虽然有点难过...因为我知道以后我都看不到你想对我说的话了...所以我都等着你改网址的那一天...那天下午5点多...我就开不到你的blog了...那天以后...我都等你上线继续看你的personal message...继续从那里看你的近况....

可是...我最近都看不到你上线了...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夜猫子...我无法常常等你等到这么夜...而且...现在假期...晚上的电脑我都无法碰...虽然我每一天都差不多1点多睡觉...呵呵....虽然我不知道你最近都在干嘛...不过我还是很想念你...虽然口口声声说要忘记你...不过我知道我是忘不了你...因为你在我心中...你是个很重要的人...如果我能再坚强些多好...我就能陪你一起承担痛苦...有时的我....安静得连我朋友都怕我...冷酷得连看人都好像在瞪人一样...就连有时候我的姐姐被我气哭我都面无表情....是你“训练”我变得冷酷了...我知道....哭....是偶尔的事....我知道我不能常常哭....所以我没有遇到什么事我都不哭...最多...我都微笑...

看到你送我的铅笔盒...我笑了...
看到你在生日卡上面写的字...我笑了...
看到你画给我的图画...我笑了...
看到你以前的字...我笑了...

你看?好多事情我可以笑...不过...我还有机会再从你的手上...拿到一张你为我画的图画吗?
*[你的脚完全复原了吗? ^^ 其实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默默地关心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