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唉...放假竟然生病...

今天试乎也不好过...去了Timesqaure回来第二天就喉咙痛...然后午觉醒来就伤风...晚上就发烧!walao...干吗不一起来...干吗这样折磨我...今天更死...发烧+喉咙痛+伤风...不知几时才好...昨晚根本睡不到...一直想起身...起身去厕所回来喝水...一直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好不容易才熬到早上9点...想起身可是感觉身体很重...干脆开着歌让自己睡多几分钟...到了10点多起身...然后洗衣[终于知道生病又要做家务的辛苦了T^T]...刚好弟弟起身了...就叫他帮我晒衣...

没有温度计...不然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体温到底几度...因为昨天妈妈叫我帮她send东西...才坐一下子起身到我妈妈坐...妈妈说:[你做么噢..整个椅子酱烧的...你发烧啊] ==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有没有发烧...只是知道自从生病后就一直很爱睡...不过因为伤风的关系...常常不能用鼻子呼吸...喉咙又好像有东西在里面痒痒的...结果一直咳嗽...惨咯...发热气喉咙发炎了...

原本今天打算把我打的故事放上来的...可是....我真的顶不顺了...很想吐== 好难过噢...我到底吃过什么来.......手脚发冷...下次先吧...还没写完的.....

*[为什么偏偏就是我被选中...被选中要接受政南的讨厌...为什么不是其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