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笑够了...取代的就是哭了...

下午3点半...因为心情已压抑不住心中悲痛的感觉...哭了...我哭我喊...家里没人...能够怎样哭就怎样哭...哭了20分钟...心情总算有好一点...不过声音已经沙哑了...就像周杰伦里的[说好的幸福呢]...你说好的幸福呢? 去了哪里了? 是不是也随着你的离开而消失了? 我应不应该继续等你的归来呢?

因为整理着我在电脑里存的一些file...看到以前save的和朋友在msn聊天的一字一句...看到政南的...以前的话题...看到以前有一次他画了一条手链在msn送给我...虽然不是很美...不过每一粒珠子都很有意思...也不同颜色...虽然他没有标明那一粒是哪个意思...不过我都觉得无所谓...只要意思是好的...管它呢...可以说是我收过最“特别”的礼物吧...还是画出来那种...

一直看一直看下去...看到了以前的我们...当时的回忆就像把放在角落里“生尘”的file重新拿出来...看到了很多很开心的事情...也有不快乐的事情...看到很多以前的承诺...而现在我看到的是背叛...选择性的背叛...能怎样? 不就是哭咯...我第一次...为不曾见过面的人哭...还哭到很厉害那种...自从他离开以后...我很久没有流眼泪了...不过大多数....我都只能发呆...然后想着他...因为我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虽然他对我很绝...不过我觉得这种事伤心一下下就没事了...这么多年了...我相信他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人...

我不再给别人看我的小本子了...答应了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这个就是我...所以朋友们别怪我哦...不让他们看了我反而写的更多了...因为有时因为顾及看的人的感受...所以用字用词都小心翼翼...现在呢...我想什么...我感觉到什么...不用那么顾来顾去了...要怎么写就怎么写...有点轻松了...今天会哭真的是意料之外...原来有时候命运弄人弄得很厉害...

今天他来找我...我很开心...因为他跟我聊天...是不是有点傻呢? 聊天罢了就开心成这样...就只是聊聊天...当然只是平常的句子...没什么特别...不过我已经很高兴了...虽然他还是一样不跟我说他自己的近况...但是能够再次和他聊天...看到他...我就足够了...自从他走后...我们就很少看到对方online...有好几次我一直都没有看到他online...我就以为他block我...难过了几天...不过当有一天我发现他online时...我傻笑...因为我什么都不懂就误会他...也许他忙吧...所以没时间online...我真的很蠢==
*[谢谢你对我说“谢谢你的图画”^^]

2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不知要说什么...
我只能告诉你顺其自然~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谢谢你啦^^
我会加油的...
你要考试了...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