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心情恢复啦...总算..

呀哈哈...昨天去了幸扬家...七早八早就去她家了...她爸妈都还没起身...去到那里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星期六假日还要打扰到她们这家人...再说下午要和幸扬还有她弟弟和他的朋友6个人一起去Timesquare...呵呵...其实去Timesquare不是在我计划中啦...因为我去幸扬家只有两个原因...一、和幸扬切磋画工...二、去八一下政南寄放在幸扬家里的盒子(里面有我送他的东西)...呵呵...我真的很三八噢...

到她家...Sky很热情...一直扑上来...我就捉着它的手...不然它就一直跳上来...它还一直抓我...还给它抓了3条痕...几够力下...==不过没有Storm和Wind酱够力...还几度搞到我满手都是狗的味道...死命洗手...呵呵== 过后去她房间看那个盒子...里面有之前我送他的沙漏...生日礼物...还有几张我画给他的图画...唯一没有在的东西就是去年3月我去台湾回来买的纪念品...那只红色的鞋子...翻翻下觉得没什么过后就打算放回盒子...怎知幸扬发觉到沙漏底下有写字...蓝色的底...加上铅笔的字迹要发现到很难...不愧是幸扬...眼力真好...[谢谢你,小银]...我不知道我有多久没看见这个字了...有种莫名的感觉...然后再看看其他东西有没有写字...生日礼物的礼物纸后面也有[谢谢你,小银]的字...还以为没有了的...没想到连我送的图画也有...什么[你不就是那个笨猪头咯]..还画了一只猪....哈哈哈...心里有一种感动...那只猪也画到很可爱^^ 很喜欢...不过因为电话不在身边...不然我一定拍下来...还有一些比较长的句子我就不记得了...我还记得有一句是:[如果我说我要离开你,你会不会伤心呢]...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啦...因为只是扫扫几眼而已...那时心中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看完后...幸好没有哭...不然被她家人看到就惨...过后幸扬的妈妈问我们要不要吃早餐...她妈妈放我们在pasar就载她弟弟去学校了...我们买了面包和豆浆回家吃...吃饱了...我们就在楼下的小房间讨论图画...笔都还没动就说准备要去Timesquare了...趁幸扬去冲凉的时候偷偷去玩了一下她的钢琴...因为家里只剩下她和他弟弟两人...而且都在楼上...我在楼下就玩下钢琴...弹完后...幸扬还叫我弹多一遍...因为她在楼上有听到一点...所以叫我弹“完整版”...她说这次比较顺了一点...因为上次的BBQ我有弹一次...多人的关系我就很紧张...呵呵...这次还好了...幸扬还叫我下次弹完全首...T^T压力啊....

后来幸扬的爸妈就载我们5个去火车站...我们在那里买了车票等她的小弟来...中午的火车特别挤人...呵...全部6人有上到车就好...到了Timesquare是12点半这样...我们就先买戏票...原本大家都想看Madagascar的...因为是5点50分的关系...大家都说很迟...就转看2点45分的Quantum Of Solace...买了戏票后...我们就分散去吃午餐...我和幸扬差点跑遍了整个Timesquare...都找不到那个在政南space里所说的Gasoline..等在另一边吃完午餐后竟在戏院那楼发现Gasoline...气死我们...哈哈...真的很气...

看完出来...就到处走...我们随便转转下去了礼物店买礼物...国榕和姬雪要生日了...就进去选...看到有个笔记本很可爱...牛的...呵呵...其实是涂鸦本来的啦...不过因为我只带了RM50..省着用...所以这次我买给自己的东西是夹头发的夹子...这样我在家里就可以把头发夹住...不用乱七八糟好像疯婆子样...呵呵...

后来我和幸扬就看到有间店卖书包的...幸扬讲她要买书包...就走进去看...过后几经挑选就看中一个黑色的书包...幸扬还真的喜欢黑色...过后那间书包店的隔壁卖衣服...门口的model穿着的是lolita的衣服...我和幸扬眼睛发亮...就走进去看...真的很多很美...不过3位数的价钱== 后来我们问那个店员可不可以试穿...她说肯定要买了才可以试穿...心里OS:[那万一要买那件试穿了不合身那怎么办啊(剪裁吗)==]...恕我无礼...不过她身上穿着那件黑色的可以说是[只穿上衣]...因为原本有一件短裙的...她没穿...真的....超短......==怕死别人看不到噢...恕我再次无礼...

大概7点这样我们就回了...坐火车回...奇迹的有位子坐...因为通常这个时候人多...别说位子了...连站的地方都没有...现在竟有位坐...有福咯...去幸扬家吃晚餐...简单的菜肴不过我都吃到很饱...和幸扬聊聊天我就回家了...

*[我还以为可以在Timesquare遇到政南...怎知道还是没有啊....我们真的那么没有缘吗?]
**[如果我跟你说我昨天才从你送我的最后一张图画的背面看见“谢谢你的图画”的字眼...你会不会骂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