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们的故事1

嗯嗯...这次就把我打的故事放上来啦...虽然还没完成...不过已经打了很多了...呵呵...这个故事是我和我另一个朋友的故事...我先放一部分...续集嘛...会不定期的更新...所以期待吧^^

我从没想过我会和他有这么美丽的邂逅。

还没认识他的时候,我的日子过得很平凡。为了开心的事而开心,为了伤心的事而伤心,就这样。如果要用物品来比喻的话,我就是白米。白米,煮熟了变饭。一碗有几千万粒,白白的。饭粒没有性别,没有印上名字,也没有身份证,不懂哪一粒是我。因为我们都是饭粒,我们都很普通。

对我来说,他是糙米,还是糙米王子。因为他很特别,好像糙米一样,比较多vitamin B,所以他长得很好看。我在很大的网络世界里认识了糙米王子。糙米王子很帅,有头发的。起初我是看到email就加进我的msn里,正好就在我的junk mailbox里看到他的email。我就把他的email加进去了。和他第一次讲话我都一直都有戒心,对他很客气,很有礼貌。因为糙米是皇族,白米是平民,白米对糙米要有礼貌。从认识他开始,我从他的言语当中我以为他是大过我的。很成熟的感觉,应该可以吃了。

认识了他之后,我就“升级”变成糯米。比较有一点不同了,是贵族。但比较麻烦一点,不简单,而且难消化。在他眼里也许我是这样的人,不简单又难消化的人。不过幸好他没有叫他的糙米父皇来斩我的头,因为我有时玩他。现在比较好了,我每次都在玩他。搞到他每一次都变成焦焦的糙米,因为他每一次都被我“炸到”。有一段日子我过得很伤心,他常常安慰我。他说他不会说话,说了又怕说错话。我每一次都说没关系,因为就算真的伤到了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他讲的也很有道理。有道理的话通常会比较刺耳一点,不过很好用。他常常挂在嘴边的字是:坚强。他一直叫我坚强。因为女生不坚强很容易给人家“hap”。我忘了他有没有讲过这句,但我对这句话很有印象。

因为认识了他,我也认识了另一个朋友,女的,就叫她小幸。她比较不同,是粒有名字的糙米。我们还同一个班了,距离也不会很远。走3步路就到我的位子了。我们一样也是过得很快乐,虽然糯米和糙米不同,但都是米,是同一国的。我还认识了一个和糙米很像的朋友,男的,叫斌,是糯米。我和小幸还有斌都知道谁是糙米王子。有时我们会偶尔提到糙米王子。尤其斌在想起原来以前有和糙米王子打过比赛时反应很兴奋,像是遇见许久没见面的对手。不知上次打比赛谁输给谁,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看他们打一场篮球赛。

有时我和糙米王子闹闹翻,斗斗英文能力。不过因为他真的很厉害,我的英文都不及他。没办法,他是糙米王子,要和很多米国外的外交官交流,英文自然要好,因为英文是国际语言。我唯一能够和他斗的只有绘画。糙米王子不会画画,但是基本功都很不错。算是文武艺三全吧。我没有文没有武,只有艺。很多时候我都很不开心,都是糙米王子说笑话,逗我开心。就因为这样,我很多时候都把我不开心或者开心的事情都第一时间和他分享。因为我开心,他也跟着笑;我伤心,他就安慰我。久而久之我就很喜欢和他聊心事,他也有把他的心事告诉我。我们互相交换,就因为我们真的很要好。

在我生日的时候,那年是我最快乐的生日。糙米王子送了一条手链给我。虽然很小,看上去就觉得比较适合7岁小孩子的手链,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因为上面有微笑的太阳。我看到微笑的太阳,我会想起糙米王子。他就好像太阳一样,照亮世界,也照亮了我的心。一直下来我们这两粒糯米和两粒糙米的友谊都没有出现很大的问题。但来到2007年10月,糙米王子要移民,移民去牛奶国。我听了他说要移民,我真的很害怕。害怕糙米王子会忘记我。因为有他在的日子,我一直都在笑。日子过得很快乐。现在他要移民了,我却不知道该做什么,甚至该说什么。

他离开的那一天,我在育米中学。那天我活动结束后,我发现我的电话有7个miss call,是小幸打来的。就好像那年195x冬菇喊了7声“米跌价”,我没有听到。因为我还没有出世。原本我想再打过去小幸的电话,没想到糙米王子就打给我。我习惯性的说了一声“halo”,但我忍不住哽咽。我知道我流泪了。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为王子流泪。

糙米王子告诉我说:[我不值得你为我流泪,我不会再回来了,把我忘记吧]那一天,我还没好好听他的声音,他就挂断了。脸上除了挂满泪痕,就是那傻傻的表情。我还没来得及问他为什么要把他忘记,为什么要走。有好多好多的为什么我都还没来得及问,他就走了。我开始紧张他的一切,不为什么,只因为我慢慢的喜欢他了。

那一次,我没有告诉他,我喜欢他。


——待续
*[当然我知道...如果你看了...一定会更加更加讨厌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