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放假不久的痛苦....

今天病情好转了点...因为昨天喝了3杯的何人可茶...==嗯....妈妈说对发热气很好的我就拿来泡了...因为苦..妈妈叫我放2粒酸梅进去...泡完了还要趁热喝...喝了满身汗(它的功效应该是让人排汗散热吧==)...不过对咳嗽好像没什么用...结果整晚咳嗽咳到好像整个肺都要掉出来==''' 太可怕了...伤风也好了一点...晚上终于不用开着口睡觉了...不过因为生病的关系...房间里的垃圾桶全是卫生纸...

因为病情转好...就去洗厕所...地上的砖一个个的去洗真的很辛苦....幸好厕所小间...也幸好我家不是banglo...不然我看1个小时都洗不完...还搞到整身湿...惨....病情才转好又要转坏? 现在一直打喷嚏...是恶化的前兆吗==? 希望不是啊...哎....真是...要么就不生病....要么就生到够够力...呵呵...真是糟糕啊...体质太特别了=='''

前天看了《黑执事》...嗯嗯...不错很好看下...我还以为是很恐怖的...怎知还有很好笑的场面...呵呵...真的很好看...突然无聊手痒走去按来看...没想到这个机会让我过了既无聊又烦闷的星期二...刚刚突然看到有首歌的歌词...是Leona Lewis的Yesterday华文版歌词...有很大的感触...很喜欢里面的意思...

我还是不能相信 你已经离开了
还在等待黎明的到来
等我看见太阳升起 就像当初你在我身边一样

我们拥有太多的 被储藏
告诉我 要找寻什么
我们一起筑起的回忆
紧紧地被我收在心里

被破坏的梦
都能将无法到达的未来拿走
也能拿走我们从来都不在意的事
却拿不走我们的昨天

你每次都选择留下来
我应该感到安慰
只有上帝知道未来有什么在等着我们
或者我们的故事会怎么样结束
直到现在,我才相信

我坚信我会再看到你
这不是奢侈的要求
多一天,多一夜
多一次看到你的笑脸
我们都不能失去昨天的一切

我以为我们都能长久
可是那不是我们的宿命
因为我以为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
可是 我错了

请相信我
我还能找回当初我们的时刻
往我们过去的昨天里搜寻

被破坏的梦
把我们的所有都要拿走
除了 在一起过的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