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迴響」

昨天1号...我和妈妈去看了崇文小学的鼓队10周年纪念公演「迴響」...哈哈哈...很好看啊...爽到...小学生真的一点都不输给中学生叻....不过他们的礼堂虽然不是很大...不过至少没有我们学校的这么热...还有冷气...几爽哦...还好我坐的那个位子不会很冷...不然我会有点后悔穿短裤...哈哈...

5点集合的时候...我一个人讲真的我很怕...因为没有人陪我==...有点怕怕咯...后来嘉恩来到后我才敢走过去...不是怕鼓队的人...而是自己一个人所以怕...因为我妈妈叫我自己去点名...T^T我更怕了...因为我不敢看到政斌...过后选巴士上..我特地选和他不一样的巴士...就和妈妈一起坐...原本妈妈是没有去的...后来因为有请柬所以就去了...我妈妈又不会路...所以才tumpang我们的巴士去...也好...我不用[一个人]...

去到那里比开演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我和妈妈就到处走...那里真的好多人哦...还没开礼堂的门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礼堂的门口等着了...开门的时候真的是很多人挤着进...还有卖荧光棒...5枝2块...呵呵== 进场了...我不懂我自己要坐哪里...结果我走去跟我妈妈坐...VIP位...哇咔咔咔...还蛮爽的...可以看到很多很cute+美+帅的学生...哈哈...

原本是7:30pm开始的...迟了半小时结果8pm才开始...期间我走出去外面一下下...因为我看到有一个摊子卖衣服的...看到好像很美...就走出去看下...主色是青色...有点像KRS的half...哈哈...有两种一个是[迴]字...青底白字...一个是[響]字..白底青字...当然我有买一件啦...我没有这么多钱买两件...一件RM25...我就买了[響]字的...[響]字很有意思....和音乐有关系...所以我还蛮喜欢的...

[真的很美叻...哈哈...]

过后开演了...一共有三场不同的演出...第一场是[我们的故事]...很特别的表演...把鼓乐的表演戏剧化...真的很厉害..又很好笑...练了整整8个月...不简单啊^^ 还要背台词记舞步花式...厉害啊x100...哈哈...佩服佩服....第二场是[岁礼]...用了很多种乐器来呈现的一场演出...虽然乐器多...但同一时间所奏出的音乐却不会乱...也没有杂音...动用了很多以前在崇文毕业的学生...坐我后面有一个小女孩看这场表演的时候就一直“嘻嘻...嘻嘻..”笑...超可爱的啦>< 哈哈哈...搞到我不懂是因为那场表演笑还是因为她笑...没办法啦...她太可爱了啦....她妈妈就一直“嘘嘘”的叫她安静...呵呵...

最后的表演就是[回响]...酷哦~哈哈...全部中小学生一起表演...中学生的表演服都是青色...小学生就白黄青褐四种...而且他们的舞台超大的啦...还两层...爽哦...如果有吊钢丝就更好...哈哈哈...危险动作..不过最后的[回响]真的很好看....难以形容啊...应该是怵目惊心吧...呵呵....就算有几秒的时间是没有鼓声的...但全场是一·点·声·音·都·没·有...

结束后准备上巴士回家...在巴士上和他sms了一下...过后就睡着了...窗外的夜景在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变成我熟悉的景象...那天的夜景很美很美...不知为什么...是因为他而美丽...还是因为我的心情而美丽?

[那天的烦恼...就像用鼓棒使劲的敲击鼓面...鼓声四面扩散...把我的烦恼都带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