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哥哥...对不起...」

*哥
我不知道有多少天没和你聊天了...直到那时你突然找我的那天...我们像是有一年没说话了...那天...相反的...说最多话的是我...以前如果不是你说很多的话我才懒得理你...现在呢....一直说话不让你胡思乱想的是我...不再是你了...

自从我知道后...感染的气氛已经不再是以往的欢乐...之前我一直很讨厌你...为什么一直这么久都不理我...我很伤心...每一次都是这样...我那时已经感觉你不再是我的哥哥了...很久了...你不和我说话...而且每一次遇见我都只是笑笑就走了...就像陌生人一样...每次遇见你我都假装看不到你...因为我怕等下看到你的时候又只是笑笑...一句话都不说...虽然我听见你说话..但是你不是对我说...就连你的微笑我都觉得很轻浮...让我觉得你一点也瞧不起我...

走过你身旁我就是低头+皱眉头...因为我实在顶不顺你那种莫名的眼神...我宁愿不看你都不要每天影响我的心情...我恨你恨的百分之百...因为我们就算认识都要扮成不认识...很辛苦...我不喜欢这样...但是你的举动我却被逼要让自己去假装...那时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假装多久...

[总是这样擦身而过...连面孔都看不到的时候...才来后悔...]

直到考试的时候...我发现你的自暴自弃...每一次看到你就是扑在桌子上睡觉...你有没有作考题我都不知道...我觉得很痛心...我不可以让你这样...但是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所以......再加上你是我的哥哥...我也只能眼睁睁这样看着你痛苦得过日子...虽然你不曾对我说过一句[我很痛苦]...但是痛苦的表情却百分之百的全写在脸上....

我现在想跟你说...对不起...因为我错怪了你...我不应该恨你...虽然你不知道我之前有多讨厌你...不过我相信...以后不管路有多难走...我会默默地陪着你...就算你不需要我...不过在有一天你需要我的时候...妹妹随时在你身边....

*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