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你回头了吗? 我只看见属于你白色的半边脸...黑色的呢?

我发觉我越来越爱上[失落非主流]这首歌了...今天从新回学校上课...老师派考卷...就派了华语K1 K2、SN P2和MM P2...还以为老师有派Sej K2...怎知没有...算了吧...比较紧张明天的...明天可能会派AK、EA和KC...怕怕啊...

昨天我一整天对着电脑找歌...找到The Time Machine的配乐...哇咧...超好听的啦...全部管乐团演奏的...除了一首[Morlocks Attack]很像[将]...前奏和中间的部分...因为声音听到有用到鼓...唉...又弄到我想到他了...[Emma]也很好听...很温柔的音乐啊...会睡觉的音乐...呵呵...

今天放学时我在食堂门口的楼梯看到他...突然看到他走走下回头...我看到他一半的面孔...如果拿他的黑白面具来比喻的话...我只看到白色的部分而已...我希望他可以看到我悲哀的眼神...可是我并不能如愿...我的耐心我并不知道还能支撑多久...就像那快干涸的河流...河流不再那么多水了...化成细细的小溪...细细的河流....暗沉的天空...让河流看起来很寂寞...就这样不理人世间...默默地流到大海里去....

就算是折翼天使...也无法独自在舞台上发光...翅膀已经无法支撑我再次回到天堂...我唯有能做的...只有逃跑...一直逃跑...逃到恶魔看不到我的地方...没了翅膀...我就无法再次飞翔...但至少我还可以用我的双脚走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