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也只能坚强...

你笑起来...就是有一种无与伦比的阳光感...我也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和你继续做朋友....因为你给我一种感觉...我们连朋友的名节都挂不上...我们真的完了吗? 连朋友都做不成吗?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连你也要这样对我...政南也是这样...你也是这样...我不知道政南他还有没有讨厌我...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讨厌我...但至少他没有在MSN block住我...让我还可以看到他online之类的...你呢? 我好久好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好久好久没看到你了....

这个星期六是1号...我去看一个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去看的表演...崇文10周年...可是最后我还是去了...因为我以为bobo有去...结果到头来我自己一个人去...我不怕寂寞...因为我至少还可以看到熟人...我连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我都做好心理准备了...最坏的情况吗? 我看只有我这种自闭得要死的才会想到的吧...说出来不是被人嘲笑就是被骂“想太多”...没办法啊...我百分之百是巨蟹座的人...喜欢胡思乱想...连做梦...都可以梦见自己飞翔...醒来就是有种很很奇怪的快乐感觉...是什么原因呢? 我真的不懂...有时还梦见自己与恶魔打仗...

看了学妹的blog...其实我是很喜欢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痛的感觉只是偶尔才有...也许我只是偶尔和他擦身而过而已吧...我的好朋友都喜欢他...我能怎么样? 阻止她不要喜欢他吗? 我可不能为了他而放弃我的朋友啊....能介意吗? 介意全部喜欢他的人吗? 那我的大脑不是很忙? 只要看到他笑...他快乐...和我做个普通朋友...就够了...我已经不能再期盼什么了...只要他还记得我...that's enough...

对我来说...他还真的变了很多...他变得比以前更冷酷了...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在1号会不会再拉近一点点....我希望能...聊聊天就好了...在这种情况下真的奢求不了什么了...不过我真的害怕...在同一辆巴士上彼此相识的朋友竟然好像陌生人一样互不理睬...真的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发生...真的好难过...如果我真的犯了错...为什么一次就判我死罪? 一点机会都不给我....

我不希望淋着雨时遇见你...因为你会看不到我的眼泪...如果你说的对不起我是当真的话...那你为什么到这么久你都不理睬我? 难过的不是你...所以你不care吗? 你的举动常常不经意横扫我的坚强.....

3 comments:

Ping_诗萍 said...

有东西想跟你讲...
如果我讲了不要骂我哦~!

我发觉你心里好像有很多个'他'咯~!
有时候看你的文章的时,会看到我一头雾水咯~!
可以的话,
尽量把那个'他'的名字写出来吧~~

歹势歹势~~~!!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抱歉啦...下次我会注明的啦^^
谢谢提醒^^

Ping_诗萍 sai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