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创始记<<

25号星期六...我又有去学校了...原本不想的...不过因为要给bobo钱...就去学校顺便开会...去到学校后...就去找她...她讲在食堂门口等我...去到给她钱后...跟她说秋莹没有去...就只有我一个...没有人陪我...她跟我说他有去...他可以陪我...屁啦...他会陪我? 石像都会活起来...我不懂...为什么他不可以陪我...不过以他的性格来看...他是不会陪我的...我不用问我都知道...

过后...开完会...我就在stor里面跟樱祺讲话聊天....聊了很多事情...我很不开心...所以说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扯了很多人下水...26号舒婷问我要不要和建善还有他的朋友去Ts...刚好放假...反正有没事做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就答应了...出去走走也不错...

27号...原本以为只有4个人去而已...怎知道一下有11个人这么多...建善问我要看什么戏...原本我想看HSM3的..不过因为没位子了...就转看Eagle Eye...原因男生很多...不方便斗过...呵呵...反正我无所谓...那套电影我也很想看...建善买了3:20pm的票...很迟...那时才12点多...我和舒婷就去金河逛逛...还巧遇大马新组合团体——REY...还和舒婷走前去拍了张照片...

[有点蒙哦]

过后差不多时间我们就回去Ts吃午餐...到了约好的时间我们就去到戏院的门口等...建善突然打电话来说票不见了...过后他和他的朋友来找我们的时候他还很轻松的样子...整整11张票不见都还可以这么轻松? 骗人骗到这么假...还看到他的朋友全部买爆米花和汽水...票不见了还买爆米花汽水干吗? 边走边吃咩...假到死...哈哈..当然是被我识破啦...建善讲我很不好骗哦...当然啦...不然我的IQ104哪来的啊...

后来看完Eagle Eye建善的朋友们就回家了...就只剩下我、舒婷、建善和另一个friend...Eagle Eye真的是超好看的啦...整套戏的故事情节弄到我想到一个人...如果他就好像故事里的男主角那样...作危险的东西怎么办? 如果事实真的是这样我又应该怎么办? 过后建善说要去金河走一下...怎知道过去的时候看到佳聪...吓倒...他还看着我...死咯...看到他真的是衰...

逛到差不多6点我们就打算回家...我和建善那位朋友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因为不知为什么我感觉到很尴尬...他也不说话...建善和舒婷还特地“撮合”我们...不过因为我和他都不认识...我第一句不知道应该要和他说什么...虽然我和他都不说话...不过我很感谢他愿意走在我身边...虽然我们都不认识...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们10个人陪我度过了很快乐的一天...原来和旧朋友聚一聚...感觉是那么的快乐轻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