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我们的故事2

糙米王子走后,我感觉我变回了白米。但我还是糯米。可是,少了整天在身边聊天又搞笑的糙米王子,我真的很寂寞。寂寞得哭了,没有人安慰。小幸也在忙自己的东西,斌只是偶尔和我玩玩。也许糙米王子和斌相像的关系,斌也有时和我一起画画。我教斌画画,但斌每一次画不好。都搞到我一直笑。开心的时候,都是斌在我旁边。那时我说,糙米王子不会再回来了,忘记糙米王子吧。时间过得久了,我真的,很痛苦的放下了糙米王子。但我到现在还是没办法放下和他的那段感情。

有好几次我都问自己:我到底是喜欢糙米王子还是斌。我一直都相信命运安排。我把钱币往上抛,如果是头,就是糙米王子;如果是花,就是斌。当我看着钱币显示的是头还是花时,钱币就滚到柜子边。我一直都觉得会是头,但我错了。不是头,就是花了。可是,这个不是头也不是花,是中间——钱币是站着的。我是不是,把我的感情分了一半给糙米王子,一半给斌了?到底谁比较多一点,我不清楚。

2007年12月时,我再一次的在网络世界遇见糙米王子。虽然之前每一次都在网络世界里遇见他,但这次我感觉很空虚,我不知道我应该和他说什么。而他也只开一下子就下线了,我们讲的不到10句话。内容也是和他走之前所交代的一样:忘记他。为什么?我还是没问到他为什么。他关了后,我哭了。

那时,我心如刀割。就像他所说的那样:要爱他,就必须先得到他的伤害。很多人都认为不值得,但我很确定,我一直都在喜欢他,我甘愿。朋友都说我喜欢斌,对,我喜欢斌。是普通朋友的喜欢,斌也知道,我也有解释给他听。我喜欢斌做我的朋友。就这样而已。

2008年开学,我不再和斌还有小幸同班了。虽然是很难过,但是小幸有时候也会来我的班。我们也有偶尔说说笑,谈天。有时说到糙米王子,虽然表面很开心说[我相信他会回来],但是心里早就已经在哭泣:他应该不会再回来了。后来过了几个星期,我又再一次遇回糙米王子。他说他从牛奶国回来了。我心里又是高兴又是难过,高兴是他回来了,我可以去找他了;伤心的是,他不让我见他。他说什么也不让我见他,我真的很生气。我第一次觉得那么的不甘心,既然是朋友了,为什么不能出来见见面?他爱说[一切随缘],他这么说就像不想见我一样,不去制造机会,我们怎么会见面?他真的很白痴。他常说他知道别人在想什么,那为什么他不知道我这么的难过?我喜欢他,我真的很喜欢他。

他不懂,我等了他很久。

但,我还是会和他在网上聊天。也知道他在米国,读循米中学。我高兴因为他回来,不过我真的很伤心因为他不让我见他。不过,至少他还有关心着我,我已经很满足了。他说他在学校也有和他的朋友说我的事情,他朋友都问他我是不是他女朋友。当我听到这句的时候,我心里有点甜。但我说不出口,我有点害怕让他知道。因为我怕我告诉了他,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我只好慢慢等时机来到,等到我觉得应该告诉他的时候,我才告诉他。但,我每一次都错过机会,因为我不够勇敢。

有一天,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我终于对他说:我喜欢你。但,他喜欢别人。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