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书展噢~哈哈...

今天早上和秋莹去绿野仙踪的第十届的书展啦...呵呵...如此爱看书的我哪里可以错过...就借这个机会好好买我喜欢的书啦^^ 感觉当然是很爽很爽的...哈哈..

才要开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去了...因为我不是很熟那里的“建筑结构”...所以去到那边有点anti的感觉==''' 去到展览厅已经有很多茶商在外面摆档了...当然不忘去吃绿茶冰淇淋啦...呵呵...空腹吃冰淇淋...小孩子不要学阿姨...阿姨有“练过的”...==也不是啦...不过因为反正都是闲着...干脆买个冰淇淋“打发时间”...当然口感还是没变...入口即化...好开心的感觉哦...哈哈...冰淇淋原来里面有“兴奋剂”啊...哈哈哈==''' [没有拍下来...不过都是一个样的啦...只是它是青色的]

差不多时候我们就进去了...因为还很早..人不多...就有点冷...我们先走到最左边的摊子去看...经过看到弯弯的新书...O_O!! 噢噢~眼睛好亮!秋莹也看到《恶魔的法则 III》...呵呵...我们过后才到回来看...去到最左边...哇咧...还有卖漫画呃...连周边产品都有...还看到有人戴海贼王里乔巴的帽子...我的妈...我要那个帽子T^T 不过我就看到她戴着的那一个而已哦...超失望....不过还是有在那个档口转几圈啦...因为工作人员好会表演...哈哈...拿着帽子跳舞== 不过我还是有bong chan他们啦...我买了一个我真的很意外的东西....

将将~就是naruto的钱包...嗯...我都没有看这部漫画...感觉买它的周边有点奇怪...付钱时还遇到double E...呵呵...算有缘吧...哈哈...过后我们就走走走....突然听到有播一些影片...嗯?声音好熟悉...好像杨老师播给我们看的那个影片哦...转过去...嗯...好像不是呃...过后去那个电视前面看吊饰...秋莹转身过去看电视一下...就突然叫我...真的是那个影片...呵呵== 难怪刚刚对那个影片有Deja Vu...哈哈...意思是似曾相识啦...

过后我们打算到回去...去买那本弯弯的书...呵呵...我忍不住了...结果就和秋莹过去买...期间还遇到很多语言中心的“纠缠”...嗯...有点烦......哈哈...真的...过后看到弯弯的书...翻开后面的价钱....我的妈.....没有一张50块真的买不到啊...过后我们走出书展去吃午餐...去拉面店吃饭== 因为午餐...想吃饱点...就吃饭...花了RM15...很好吃哦...那时有点感动的感觉...差点哭==''' 秋莹说我傻的...哈哈...因为那肉真的煮到很香啊...好好吃啊...呵呵...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突然又有语言中心的人过来给我们test...本来真的很想甩掉他们的...可是....秋莹又不敢走...如果旁边的是男的那就好借口...我们两个女的斗不过他...就去做英语测验...50题对了20题...==好差...真的好差...他还一直和我们聊天...huiyoo..不可以给我们做完啊.....显到.....回的时候在书展还遇到杨老师...真的有够巧....

回家了...这就是战利品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