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为什么我的面具会拿不下来?

明天就是11月6日...去年的11月6日和今年的真的很大不同...因为去年的11月6日有政斌在...今年也许他不在...当然今年又少了一份快乐...去年的11月6日...我跟他拍照...我和他笑得好像傻佬傻婆的样...距离就是零...今年呢...一个在南...一个在北..就算见面都不会主动和对方打招呼...距离是x公里...
我等很久了...我在等着去年的他...去年会玩会笑的他...很可怕...好像换了人似的...不过...我曾经做过的努力都付诸东流...就算心情在怎么不好...我还是要调整...我不能哭...就算我哭...我也会假装没事...就是这种时候...我的面具是怎么弄也拿不下来...就算生气发脾气都好...我也只能一直笑一直笑...因为我怕当我把自己真正的感觉说出来时会惹人不高兴...

我不懂是不是因为持续这样久了...我已经找不到我真正的自己...我真正是怎样的呢? 是不是还是没变呢? 还是已经变了? 我的面具好像已经缝在我脸上...扯也扯不下来...而且这个面具是假的...是虚伪的微笑...就像化在小丑脸上的妆...既虚伪又不真实...我做了很多无厘头的动作让朋友笑...他们笑...我也跟着一起笑...我就是这样找到我的快乐...当然这是发生在政南走后..
一切都变了...身边的朋友也跟着变了...我可不可以放弃呢? 都已经走到这里了....为什么我没有勇气去走完它呢? 反正明年7月我就可以不用再忍受了...可是那么久的时间...我可以忍吗? 我的面具顶得顺吗? 我会不会突然间会发连我自己都预料不到的牛脾气呢? 自己吗.....埋在面具底下...就是为了保护自己吗? 怕拿下面具以后...朋友们会顶不顺我的性格与脾气一个个离我远去吗?

当我流泪的时候...谁会看到呢? 当我失落的时候...谁又会明白我为何失落呢? 了解我的人走了...明白我的人走了...谁还会为我留下呢? 我到底还有没有资格去等我要等的人呢? 我真的不懂.......

1 comment:

McQueen Ee said...

勇气。。。
是你最需要的。。。
要加油~
不能永远戴着一个面无表情的面具生活。。。
我支持你。。。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