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你我的钢琴谱...

我会弹琴...不过是半桶水...但我还会弹出do re mi...

我有时有练下琴...虽然我很久没有学了...不过我还会弹....但都不成歌曲...都是练前面...到后面就不会了...很多首歌都是这样....我和一个人...都会有一首最适合的钢琴曲...当然那个人是没有听过的....是我自己觉得而已...

我会去努力的练习那首歌...就像我一直努力去经营我和那个人的感情...但是...往往都是不完整的歌曲...

[因为...我输了...]

我练的歌...没有一首是完整的....当然我和那个人一样也是没有结果的....

我和你的钢琴曲...能不能是完整的?就算不是很好听...也该成一首歌吧?不想让歌谱那么简单...至少是个美好的结局吧...

我说...应该没有人懂我要表达什么吧?我也不介意别人不懂...

*[我想弹给你听...不知有没有这个机会?毕业典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