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微笑吧...我想让你开心...

振稷的生日要到了...我一直折星星给他...昨天才知道他的华语名...跟他的国语名完全是两个人的名字...我一直以为他姓龚...原来他姓江....还跟我同一天生日...人家生日我也生日...我生日还要送礼物给人....哎~~哈哈....当作做了一件好事吧...
今天破例了...之前我都是在stor待上很久才进礼堂的...这次我竟然回班了....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他吧....

上着第一节课我就已经把星星纸折完了...朋友直呼不过瘾...叫我明天带完全部星星纸去给她一起折...折爽....也好...有人帮我....

下课时...我又去stor了....那里好像我的休息站一样....进去做功课吃东西之类的....算是我的另一个归宿吧...虽然里面什么都没有...可是进到去却有回家的感觉...也许是因为在那里久了...喜欢那个地方了...又有很多值得怀念的东西....

在stor和阿如聊了很多东西...幸好他没有听到...

上课到一半时...朋友突然拿电话出来...我们兴起玩起自拍...

右边的是我咯...左边是秋莹...中间是国榕...呵呵...这张是我edit过的...哈哈...就这么刚好可以塞多一个人在中间...哈哈xD

[你...快点好起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