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私のお誕生日[我的生日]

早上来到学校的时候...我感觉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因为我没有什么特别兴奋的心情...虽然我自己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学校里我收到了很多祝福...一句句的生日快乐....很温馨....虽然没有给礼物...祝福就好了....很感动...大家都记得....

[似乎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祝福是个很大的力量....]

下课的时候...我依照舒婷说的...到那个亭子那里...原本我是想进stor一下拿东西的...WeiBing在外面不给我进去...我就去亭子先....想看他们搞什么花样....虽然一大早在舒婷讲下课老师会亭子找我的时候就已经识穿....但还是要配合下啦....毕竟他们真的很用心想为我庆祝....就一路听他们的对白...什么老师找我啊....去找nagaya啊等等...他们用心良苦...我真的很明白...也很感动...所以我一直跟在他们后面...静静的...微笑着....

到了stor外面门口....里面发生什么事我真的不懂....有点安静有点吵杂....听不到里面什么声音....后来建国叫我把眼镜脱下...然后叫我走前...之后他就用手蒙着我的眼睛....啊.....才从门口进去几步而已都不可以看==...不过我还是照做了....进到去...当他的双手移开....

[我那近视400多度的眼睛看到至少有10多个人站在我的两旁...为我唱生日歌....]

[我差点哭了....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能哭....]

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生日...有受宠若惊的感觉...可是我真的很感动....我最喜欢的朋友...最喜欢的他...最喜欢的大家[R&B]....都为我庆祝生日...心里的感动就算用再多的眼泪也表达不出我想说的感谢...那一刻...我很想说一千个谢谢....可是不管我说了多少次....我心里还是会觉得那是不够的...

[今天...那一刻...我得到的.....是我从未有过的幸福....]

在那里傻傻的站着...等他们唱完两首的生日歌....我心里的快乐已经用不到笑容来表达了...太僵了...唱完后...我走前去看那个蛋糕....是我爱吃的巧克力蛋糕...呵呵....谢谢你们~

[哇...大个女啦...还有我的名呃~^^]

哈哈...这个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用cream写的字是这样的...哈哈...谁想的我就不懂了...今天也是振稷的生日...我们就来个合照啦....

[我和振稷]

之后就许愿咯....吹了蜡烛...舒婷还把蜡烛再插更深...我不知道她要做么...怎知道她竟然叫我们用牙齿把蜡烛咬上来...O口O...OMG...算....死就死..我就第一个去咬...结果脸上沾到一点巧克力...呵呵...今天生日...给大家玩玩下....也好啦....

切了蛋糕...和他们拍照咯....

[和一班超可爱的bomba们...^^thx to u all...]

[呵呵...17^^]


[KRS的朋友....^^]

他们还有送我礼物...R&B算起来都有4份...谢谢你们>.< 真的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了...今天迟回班....还是级任的节....我真的很够力大胆....今天真的对不起了杨老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缨旗、伟俊、建国、阿翔、俊耀、子晖、田到、庆洲、Saranon、佳俊、诗俊、和所有在场的bomba们:

谢谢你们的名字手机吊饰和其他礼物....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生日....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幸运的我认识了你们....你们带给了我很多的回忆...就算我们才开始认识而我就要毕业了...以后...我会回来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所给的一切^^

振稷、舒婷、勤欣、蕴如、如惜、竹彬、豪杰、嘉威、伟彬、翠敏、维权、世聪、伟康、和所有我没有念到名的KRS们:

谢谢你们...跟你们在一起没有5年都有超过3年吧....再也不会觉得后悔曾经加入了KRS...你们给我的我真的很感激...我不会遗忘....和你们在一起的大半日子....一起挨苦...一起玩...一起努力...我们曾经经历过的...虽然已经变成回忆...可是在我心里...一直都不会改变...谢谢你们^^

*[政南...圣夜...谢谢你们的祝福...]

2 comments:

Blo0dy V3ndeLynE said...

嘿嘿...感到最幸福的时刻是这一天吧...
我生病了...虽然不能够在当天亲口祝福你...不过我已经撑着等到12am sms给你了,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tq~^^
my dear hsinyang^^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等你回来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