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左右两难...

我这里无法前进...那里却退得无路可退...

就像夹心饼干一样....

到底要多久的时间我才能脱离....星期一吗?我真的可以吗?我怕...真的很怕....我感觉我快要疯掉了...我快要崩溃了...

[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害怕...]

心里的恐惧一直压抑着...我每晚都在发噩梦....看到我不想发生的事情....

有股冲动很想跳楼...很恐怖...这个世界很恐怖...我不想再这里...好想走...好想跑开...好想逃离....去没有人的地方...去没有恐惧的地方....

[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离开...]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我会承受这种很恐怖但却无法解脱的精神压力?很想哭...很想大喊...很想打人...很想骂人...很想撞墙....朋友劝也劝过了....可是我觉得一切都好像没有用....这样的左右两难...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一句加油...一点都没有用......

[吸血鬼先生...可以陪我演一场戏?]

3 comments:

吸血鬼 said...

我很残酷的跟你讲....不能...毕竟他也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再伤害他了...你加油吧...ha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v=唉...
那也就没办法了...谢谢你..

吸血鬼 said...

nvm la~~gambat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