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生日礼物~

我拆了礼物啦....算是我的习俗吧...生日的那个星期过后才可以拆礼物....呵呵...现在放照片咯....


[礼物的大合照^^]
[秋莹送的~ hehe^^]

[梅莹送的...^^]

[幸扬送的哦...呵呵]

[annie的...hehe...><]

[美云送的...hehe..她自己做的叻...^^]

[补习朋友楚倩送的礼物^^]

[伟俊和舒婷的礼物...呵呵...谢谢啦^^]

[叶俊耀和美琦的礼物...]

[winnie the pooh是建国送的哦...天使和磁铁蛋糕是政南送的^^]

[bomba他们送的^^ 谢谢哦....]

[向锋送的哦...bearbirck版的happy feet和sweeney todd^^(都是电影的^^)]

尤其sweeney todd的样子做到最像...哈哈...很像lego...而且哦...要15岁以上的人才可以玩叻== 哈哈...可能是怕弄坏还是什么...因为这些都是collection...不是toy...=v=呵呵...

[再一次谢谢大家的礼物啦...^^]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
把礼物照得真好看~^^
收到很多礼物呐~~
不过开心就好~~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呵呵...我喜欢拍照嘛...
你的礼物我不敢拍封面啊...
哈哈哈...
所以选背面来拍啦...xD

+vicky+ said...

wa~很幸福哦收到这么多礼物~
哈哈~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哈哈^^
以后就没有了...
毕业了嘛....哈哈...
不过我不在乎礼物的多少...
我只在乎诚意的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