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对你...握不住..却又放不下...

下午去了在shah alam举办的日本文化之一bon odori...华文不懂要叫什么...结论是....其实那边很不错下...只是灰尘很多...弄到我很不舒服...再加上我已经生病了...唉~不过叻....站在那里...有种我身在日本的感觉...因为看到很多日本人...也好啦...可以过下瘾...也学到了日本的舞蹈...很爽...大家都跟着一起跳...场面很够力壮观....超多人...

[学到了一点的日本文化...不错了...]

回到家上了下网....看到阿翔的offline message...我还以为我忘记了....这件事曾经发生过....其实我不知道他从哪里知道的....我没有怪他问我...只是我有点后悔...那时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的左手是我的守护神吧...算是....二年级时因为被朋友从大概1.2meter高的地方推下...结果左手锁骨那个地方脱臼了...是脱臼还是骨折忘记了....用左手写字的我...那段时间...很难写字....都要坐更前一点...才可以写到....

form1放长假的时候...有一天有去学校...过后跟朋友出去吃东西...经过一间店的门口结果就被一辆好像pajero车的倒后镜撞到左手....那个声音很大声....还以为那之后会没事...过了多年现在还可以看见左手臂和右手臂的差别...左手臂是肿了一块的...摸也摸得到...被别人轻拍就会痛...更不用说用拳头去捶...

今年...6月的kem第二天晚上跟他们玩...手拉手的...玩到太过火...被我后面的人拉到太够力...拉到之前车撞伤到的地方...整个手突然很痛....也没有力...就一直按着...应该.....没什么人看到吧....

突然间回忆起那几件事...或者说突然间提起那几件事...隐约就可以感觉到左手在痛....

*[觉得自己很失败...为什么一直说不出口...我真的很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