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迟来的祝福

今天是俊杰的生日...伟豪昨天就跟我说...他今天会买蛋糕一起庆祝....我还以为他讲笑...不当一回事...怎知他今天又重复同一句话...看来好像是真的....

[从他那大大的眼睛看来...我觉得他没有说谎...]

下课时就照他讲的去食堂...我心里一直有不好的预感....也许是因为怕俊杰他们的朋友...因为不认识...陌生....再加上我是13号生日的...不是16号...我那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毕竟今天的寿星是俊杰...又不是我...而且...照我看来...他们等下应该会玩很大....而且...会很恐怖....

当蛋糕摆上来时...我真的看到有我的名字的蛋糕...心里真的很感激...

[谢谢你们....]

[为什么你们会对我那么好?]

这是我心里第一个浮现的问题...从来没有一次的生日是吃3个蛋糕...R&B一个...家人一个...这个迟来的也一个...究竟我做过什么事...让你们对我那么好?很多人都说我很好...我真的有那么好吗?突如其来的好...让我觉得有点怕...我知道那是真心的...可是我却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他们对我的好...会慌...会乱....甚至会觉得内疚...

点了蜡烛...才讲了不知多少句话...突然他们另外准备比较多cream的蛋糕直接往俊杰的脸上拍去...我傻眼...很恐怖...我自己也被玩...不过没有俊杰这么够力罢了...只是弄到手而已...因为我用手遮脸了...洗了手还是油油的...过后就切蛋糕...分来吃了....我被砸的那段被元豪录了下来...狼狈...虽然如此...但我知道砸我的人是谁...想在他生日玩回他的....可是我突然觉得这样做很幼稚又很无聊...就....算了吧....

[那一刻是个很恐怖的回忆...近期内我暂时不想再看到蛋糕了....]

回到班...我整个人已经是放空状态....心有余悸...他们玩的程度还不是我能接受的程度...因为我不是很玩得起的人...拿着笔在桌子画了很多个叉叉....严重放空状态启动中........

[不好的回忆...我想在脑中自动删除....可是我做不到.....]

放学后...我跟缨旗、伟俊、建国、碧琪和秀情去parkson看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午餐在缨旗妈妈店里吃...吃了5年安娣的干捞云吞面和喝了5年的凉粉...味道没有变...我还是喜欢这两个搭配...一直都没有变过....比起5年前...安娣的头发白了很多....

3点15分...就进场看了...内容细节省略...因为我看到有点blur....

看完已经是5点多了....屁股好麻....==坐好久....有点冷...手指都僵硬了....最后就剩我一个留在parkson...一直到6点这样...我才回...

*[今天....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