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Bomba AGM

今天是第一次以bekas的身份去学校...第一是去bomba的agm...第二顺便看他们的第一个aktiviti...看归看...我不能插手....毕竟这些都不是我应该去理的事了....

[果然...我还是放不下....请给我一点时间...]

看他们aktiviti...我和竹彬还有舒婷三个显到爆....因为原本每个星期六是最忙的....要弄aktiviti又要处理其他东西....现在?最显的咯....突如其来的得空变到很空虚....唉....我需要多久才能适应?

早上下过雨...西边的天空出现了彩虹...我知道今天会是个顺利而且幸运的一天...毕竟要在城市里遇见彩虹不是很容易....大概早上9点多...我们就去bomba的agm了....进到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是陌生的感觉....气氛中严肃夹杂着一点点的幽默....是那种想笑可是情况不被允许笑的感觉....嗯......是不是这样形容我不知道啦....我是这样feel到的....

每个AJK报告的时候...杨俊耀的手很够力震....我在上面都看到一清二楚....好恐怖...他在怕什么==?他们播slide show的时候...我看了很感动....是被他们照片里的友情所感动....看到他们的友情很真...很厚...像是有个连核子弹都攻不破的围墙围绕着...是无法拆散的....那时他们的心情...也和我一样吧?

[就是舍不得...]

slide show里当然少不了之前跟我们krs的去30大队比赛和战的kem...又回忆起那个时候....又苦又甜....播完slide show...还有一个是去年他们pembarisan hari kemerdekaan的slide show...虽然我已经看了两次...但是都没有像在当场看的感动...原来时差...会改变一个人的感觉....

过后还有播那时车着火的video...哈哈...有点吓到这个也放出来...不过也是的啦...是他们历史的一页...可以给那时不在场的bomba看...那天....真的经历了很多事情....有很多我edit过的照片都有放进slide show里....呵呵=v=

接下来就是交位子咯....一路这样看下来很明显他们下了很多功夫在这个agm上面...很多东西都弄到好好了....我们?感觉有点失败啊....唉~之后bomba的ahli们也有送纪念品给AJK...感觉很好噢...看来那5个少爷在他们心中真的占据了很大的地位....呵呵^^

结束后...少不了拍照的咯....我们拍了两张就下去了...继续aktiviti...显啊~就此省略细节.....

之后叻....我们[也就是R&B]在stor“开庆功宴”....==就是把bomba他们橱上面的礼篮拆了....挖里面的东西吃....嗯......拿最多的非伟俊莫属啦....哈哈....最后还跟缨旗拍了一张很怪的照片=='''

[有点惊讶自己今天早上的举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