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你不懂我的心情...也看不见我的秘密...

虽然很辛苦....但毕竟这是我自己选的路...我必须继续下去...

看着你...有很特别的感觉....我很想珍惜能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可是我不知道我这样做还能做多久...因为我怕你知道以后...你和我形同陌生人了....

想着和你一起玩一起闹的日子...很开心....我想这样的感觉会一直继续下去...所以我才打算不跟你说...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如果你知道以后....你的反应会是如何?是和我一样...还是相反?

[爱一个人比不爱一个人更寂寞]

我开始了解这句话的意思了....原来是真的很寂寞的...

有几度很想哭...可是我不能再这样了...我一定要保持笑容...让你看到我都会开心....

*[我只想坚强下去...]

2 comments:

吸血鬼 said...

who are u talking about??hehe~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哈哈...秘密 xD
想知道就等生日那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