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爸爸

突然想写关于爸爸的...就写了..

明天是婆婆生日...我妈妈叫爸爸明天早回...爸爸还问干吗...==我就讲他:[你看,是不是忘记了咯...我看我的生日过了还是还没到他都不懂...] 讲真的...他真的不懂....还说:[这些日子哪里会去记得的...] 我们3姐弟的生日...或者谁人的生日....他没有一个记得....原本我有点生气的...可是过后我没有生气了...因为他讲了一句话...

[我看以后我自己的生日都忘记了...]

吃着饭的我听了心里感觉酸酸的...很想流泪....饭...顿时难以咽下...

*[不知为什么...突然那句话让我的脑海想到很远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