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永不泯灭的印记——火之梦

今天是我们KRS的AGM....今天也是我们最不幸运的日子....许多事都诸事不顺...

还没开始的时候....bilik kuliah的那个projector不知做么鬼....一直view不到出来...弄了两个小时多还是不能...结果就急call PPS上来帮我们弄....弄了老半天....原来是projector上面的wire插错了....才会一直view不到....后来终于弄好了....我们也就开始咯....可是我们又遇到一个问题...舒婷作的公布AJK名单的slide show竟然没有....die咯....结果用回传统方法...用来念的.....这个已经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一直下来都没什么问题啦...当到了最重要的回忆slide show的时候....播到连一半都还没有到....整个电脑hang机....walao....争气一点啦........过后我们叫PPS来....他弄了很久....还是不能...他就问我们要不要换房间...我们就讲试下....结果给老师骂....又不可以通融...算......我火了....刚好月丽找了web team的人来帮忙....结果弄好了....我就跟舒婷讲把slide show的CD按出来....我看都不看他们就走....不要就不要....就算真的没有弄好我都不想要......最多我不要播...

过后就从刚才lag机的地方开始播....播着播着.....一张张照片这样的过...回忆就这样流失、流失……真的流失了吗?只是.....是时间上的流失.....5年后....我们就要分离了....想到分离.....我的眼泪就开始打转了....我还想今天不准哭的....可是在看着自己做的slide show的时候就悄悄流眼泪了....后来播完了...我要讲话...可是那个mic却一直有问题....不爽.....过后我放弃....就不用mic...我就讲了一些东西...让勤欣和舒婷弄mic拖一下时间....我前面的monitor放着的是今年2月拍的KRS团体照.....看着讲着....结果......就是这样的突然....我.....当场控制不了自己.....

[我真的哭了.....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知道.....我们这届做到不够(好).......我希望.....你们可以做到更好......因为......我相信你们....虽然说5年前是给姐姐骗进来的......可是我还是撑下去.....在建祥那届....我真的很想走了......可是我不敢......因为我怕他.....我还是撑下去.......因为我舍不得你们......坦白讲......我在这里真的真的很开心......我在这里没有压力........我可以不用...............不用这么有压力........”

以上就是我讲过的话....一边哭一边讲.....所以断断的.....有些字吃掉了....我懂....我是激动了一点.....在酱多人前面哭....尤其是他.....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后来Jooyee有讲了一些话....给我一个机会平复.....心情总算.....是平复了....哭到眼睛都肿了.....在这个地盘打滚了5年....是我中学生涯的大部分....我离开....却不能潇洒一点....要说没有感情....是假的.....为了他们所付出的....太多了....而且是真心的.....

[可以的话我真的想留下来.....可是我不能....]

讲了差不多后....缨旗走下来跟我说[不要哭...你要坚强一点...]....还向我握拳.....我微笑了.....

[缨旗...谢谢你的支持...]

坚强.....吗?我好久没听见了.....我似乎忘记了这个词的存在.....这次出自缨旗口中....似乎又重新唤醒了沉睡的记忆....很温暖......是被关心的感觉.....摸不到....可是却感觉得到.....

接下来就是交位子了...我就拿着水壶去缨旗那里.....换个角度去看别人...不然我还是会想起刚才的事....有点惊讶自己酱paiseh的事都做得出.....阿翔说他完成了一个愿望....就是看到我哭....什么鬼愿望....这也叫愿望哦?算了....哭都哭了....然后就和他们聊天....心情转换了......

过后就拍照啦.....拍到很开心....哈哈...总算都交位了....JunKit之前有跟我说过他在AGM的时候要hormat我们....他真的做了.....我实在受不起这些敬礼....只能以微笑回报....

拍完照....就下楼去.....准备bersurai....masuk着的时候....kanan lurus....看到右边一直有烟.....从小....然后慢慢越来越大...起初看到白色以为是车水滚......就没有去理....可是白色慢慢开始巧克力色....就真的不对劲了....后来看到原本在篮球场跑着步的bomba们跑到parking车那边....然后很突然的全部人一起冲去stor....直觉告诉我事态的严重性....

[那辆车着火了....]

后来就很大烟....bomba他们就搬出hose来....准备救火....接hose然后开始开水...可是水量并不大....还有一条hose穿洞....水跑出来....他们都用手塞住...可是不行....然后我们就去帮他们....拿衣服的啊....虽然这个方法是不行的...可是总免不了一试....WeiBing就打电话给Balai Bomba....我们有些比较大的就帮手....我真的很想参进去帮忙的...可是我手上有相机又有sijil...这些不能碰水的东西真的有点让我烦....我不懂要放哪里.....我只好尽量帮....做一只手能做的事....

我看着缨旗....看着伟俊....看着映翔...看着俊耀....拿着hose渐渐消失在浓烟之中....准备灭火的工作....

[我很怕]

开始不安了...虽然来来回回看到缨旗他们从浓烟跑出来又跑进去....但是那些烟很毒....他们什么都没有防范...而我却只能远远看着他们....做不到什么....在远远的.....担心着.....我害怕......下一秒就看到更亮更大的蘑菇烟....

[他在那里....]

我已经傻眼了....只好拼命祈祷着....祈祷着他们不要有事情....尤其是他.....

后来Bomba来了....我们就交给Bomba去做....我们就开始收....关水....我就用一只手帮忙他们拖hose进来...里面有水....很重下....后来WeiBing就帮我把sijil和相机都拿走....我就可以用两只手做事...过不久勤欣就叫我上回去...给bomba他们自己收...我确认一切都真的ok了后....才转头走.....

他们都搞dim了后...我们都在stor了....我们KRS的在stor拍照啊....讲新的AJK要做的东西...可惜我的相机很衰....拍到都蛮蒙的....气死....我走出去.....看到那辆着火的车还在那边...很多人围着....我就走过去看看....那辆车灭了火过后的样子....黑到完....

在stor休息了...拍照了后....我就跟美仪去找bomba的拍照....他们在讲东西...我就等.....后来就跟伟俊和缨旗拍了照....差不多2点多....我们就要出去hapi了...我就拿着slide show的CD去找缨旗...想问他要不要借....看到他们在新篮球场晒hose....我就走过去....缨旗远远突然张开手....我就跟着张开手....然后就是拥抱.....我还以为他玩玩罢了...没想到真的拥抱=v=

[这个拥抱...是我第一个主动的拥抱吧....]

过后我们就一直等勤欣出来....等了很久很久....讲要走的时候刚好duti的人拿了饭盒和水来...结果有些就坐在那里吃...对我来说简直是个引诱....我早上睡醒什么都没有吃...就一直喝白开水...伟俊啊........你吃东西的样子有点欠扁啊.........

终于都吃饱后...我们就去metropoint吃...我们这些没有吃饭盒的吃...哈哈...然后就唱K...哈哈....我的喉咙.....

到了7点才回家....yeng叻.....不过因为那件事害到我整个sot掉...我冲凉的时候竟然去洗两次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唉....终于都下位了.....要讲的都讲了...还是一句话....努力吧....怎样的舍不得还是要离开了....我会回来的....我承诺过的我一定做到.....

再见了....

2 comments:

said...

碧璟。。。不要伤心。。。永远支持你。。。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呵呵...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