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开镜第一天_[开心^^]

今天8点多9点就到学校了...逼不得已要这么早到的...但是想到我只等1个小时多...我就没有什么了...等人算是我的优点吧...因为我可以等很久...呵呵...不过...也不是forever的啦....

今天来学校...是为了那个movie的道具而已...因为我是做道具的...

在stor里面....干吗呢.....看hamster[人家的]...听歌...画画...看漫画[跟朋友借的]...发呆....然后就这样蒙蒙的过到11点....原本说好10点这样会到的缨旗都还没来....结果过了10分钟这样...缨旗send message来说叫我去happy garden...吃蛋糕...是庆祝伟俊的生日的....那时我画着第二张的图画...不知是不是等了很久的关系...我突然没有mood过去....而且...都庆祝了...难道我去那边就只是吃蛋糕?那不是很便宜我?我的脸皮没有那么厚....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就算朋友不介意都好...

[而且...还没开始庆祝时他们也没有叫我去...]

空着肚子回绝了缨旗....也不知为什么没有mood就算空肚子也不觉得饿...有点对不起伟俊...他生日的庆祝会我都没有去...后来缨旗说他来找我...我就继续画我的图...继续听我的歌....画着画着...突然有个手掌大大力打在桌上....刚好我在听着钢琴曲....of course...我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掌声”吓到了...搞什么....以后不要坐背靠门口了....=='''

和缨旗决定好那个摄影道具——电视机的材料后....我就开始做了....

材料: 道具:
[一个烂抽屉] [剪刀] [银色的artline pen]
[黑色的漆] [漆刷]
[2片纸皮] [胶纸]

因为我整个人今天不知发生什么事...好像失魂这样...作东西慢慢的...不过幸好这个简单....我就算慢慢做也不会拖到很久....也许是因为那天星期四PJ到很够力呱....到今天还是整身很酸....左手的黑青也还没好....油漆的时候一直沾到漆...结果整个手粘粘黑黑的...就等它干迟点才洗....

涂完漆后...已经90%完成了....就等它干...我就去洗手....嗯...........==+很难洗.......还以为干了以后会比较容易洗...怎知....更难洗!!有些洗不掉了...死鬼.....用手指刮掉还可以清掉一些....不过有些地方给我刮到红红....怕等下破皮就不好咯....就放弃了....回家才想办法....

我叫阿翔出来....问他点东西....过后他问我为什么没有去伟俊的庆祝会时...我就说他们都没叫我...就没去...当他说到:“缨旗讲他有send message给你叫你去啊?” 我那一阵子沉默了好久....才说...

[都庆祝了...我去来做么?]

到现在有点后悔说了这句话....别人听了以为我不爽...以为我不高兴他们没有叫我去....其实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差不多干的时候....就用银笔画边....写字之类....可是我画的时候才发觉到原来有些地方还没有干结果沾到笔嘴....啊啊....粘粘的....就画在报纸...画那些电视机按钮的时候....突然头晕...就俯着桌子一下...不敢否认那是饿到有点晕....缨旗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抬头起来说没事继续画....因为还没弄完...我想快点弄完它休息....

弄完后我又去洗手了....我第一次洗手洗好久....顺便洗漆刷....哎....越洗我的手越黑....很粘啊~~结果缨旗跑出来帮我借tina水...==我用了tina水前前后后的8滴左右[我有算的...哈哈xD]...总算洗干净了一些...可是还是很黑....还想算了的...回家才慢慢洗....缨旗就问我要不要用洗碗液试下...其实我也不想黑着双手回家...就试了...我顾不了我的双手会对洗碗液敏感...我只知道黑着双手回去我妈妈看了一定会骂...不懂我又去哪里玩到肮脏脏回来....

洗完...终于都干净了...不过....我的手很痒下....=='''

他们开始拍的时候....因为我想尽量节省体力...就想睡下....我试探了我坐着的位子桌上附近的书包...找到一个比较好躺的....不知道是谁的....里面好像有衣服....反正自己人...都认识的....借用下xD 呵呵...

忘了自己睡了多久....醒来看到他们还在拍第一part....哈哈....原因是阿翔不太会演绎那个感觉....看了感觉很怪....前前后后看他们拍到电池没有电....=='''几够力下的....后来就收工...去吃东西....全部男生...又是我一个女生....好久没有这样了....以前有时候aktiviti完会跟JiaWei他们出去的....现在没有了....走着走着....我终于体验到“体力耗尽”的感觉了....呵呵=v= 缨旗说我为这个movie牺牲很大...其实也没什么...手黑黑罢了....洗得掉的嘛....怕什么....

后来到红茶馆吃东西时发觉到原来子晖跟我有共同点...不吃辣的...哈哈...现今社会真的很难找到不吃辣的人了啊....哈哈....

吃完后去McDonald等妈妈来载我...结果原本说要走路回的那几个就悄悄跟在我后面....原本不想拆穿的....哈哈...还是忍不住了....还讲什么等人打抢我去救我....==无聊...其实他们也不是悄悄....我隔他们很远都还可以听到他们讲话....

大概5点才到家....是很累....可是我很满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8月了....要读书了....K书.....K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