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第100个post·无奈

那天...忘了哪一天....在facebook偶然玩到一个心理测验...答案很准下...说什么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唉声叹气....我确实是这种人啦==...写着这个post的时候我在心里唉声叹气了好多次...唉~~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很烦...只是比较期待星期四的书展罢了...

昨天在youtube看了Talentime的trailer...其实这部电影很久了...都没有机会看==...trailer里面有一首印度歌...

[我的妈....很够力好听....]

我第二次听到这么好听的印度歌== 是Rahat Fateh Ali Khan 作的歌——O Re Piya...我不懂会有多少人会跟我同一种“口味”...因为我是什么歌都听的....超爱那首歌的旋律...也许是因为那个trailer的关系...那首歌有点很悲伤的感觉....呵呵...想听的人可以去找找下...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题外话...大家让我发泄一下...]

天啊.....我到底做错什么....TY可不可以不要再烦我.....拜托啊...阿弥陀佛.....为何你不是好兄弟却可以像好兄弟那样来烦人啊...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说自己很可怜好吗...我也是很可怜的!天天都要听你说自己很可怜...我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你!每一天都要听你这样说我都很烦!为什么你认为做好人就是要求回报!没有回报就可怜吗?没有人理你就可怜吗?你够得非洲那边的儿童没有饭吃没有干净的水喝的可怜吗?

[无聊...]

他们连基本的生存条件都有问题...你有的吃有的喝有屋子住还会可怜??拜托!你会不会感恩的!可怜这个词在你身上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不要想太多了!

[发泄完毕...呼~轻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