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第98个post · 心痛

这是我创我的blog以来第98个post...我应该感到开心吧?就快来到第100个了...

可是我却感觉到心痛...为什么?不为什么...只是又因为某个人....看了某个人的blog...看完心里只想问一个问题...




[为什么?]




如此而已...

原本想对他已没有任何的期盼...想对他放弃...但是却还是一直留意着他...还是想一直关心他....还是想知道他的事情...还是会觉得如果他自己一个人他会很寂寞...还是想一直陪着他...可是我有那个资格吗?他会觉得我烦吗?毕竟我还是有自知自明...我很清楚的明白我并不是他的dream girl...我多希望我是啊....可是他知道吗?

[他不会知道....]

他不会知道....面对着他微笑的背后...那流着都是眼泪的脸...
他不会知道....对着他说的每一句“我很好”...都是谎言....
他不会知道....当他转身离开的时候....我的眼睛还停留在他的背影....
他不会知道....当他笑得很开心的时候....我的心一样是很开心的....

他也不会知道....当我看着他时....我心中所产生的那种无名的痛...

只想知道....为什么他一直留意的人不是我而是别人....我是不是真的那么透明?是不是真的没有人看到我?为什么我那么的无存在感?为什么当朋友没有来的时候他们会问起为什么他会没有来的事...而当我不在的时候别人却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我不够存在感?还是我真的那么不重要?到底透明人这个角色我还要当多久!!]


看了他的blog...我感觉心碎了....我还以为...我可以摆脱透明人这个角色.....
原来...他并没有看到我...我只是在他眼中经过而已....


*[持续当透明人]
[进入第3年....]

2 comments:

吸血鬼 said...

hey hey~my fren~cheer up!!dun be so sad..u are not invisible la!!!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haha..thx ler..i try to not to be invisible..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