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KLCC de 书展

今天去了KLCC的书展啦...很爽哦...满足满足~

看到很多书哦....[废话..不然很多水吗==?] 唔...我是在讲废话没错==''' 纯粹在浪费位...

去到那边就是看书看书啦...不过找不到我要的书——《血色童话》...如果谁有看到这本书麻烦通知我一声...我很喜欢这本书......拜托拜托~是约翰·杰维德·伦德维斯特(John Ajvide Lindqvist)写的...tolong有谁看到记得跟我说哦....

[为什么酱大的书展竟然找不到==?]

希望我没有看漏...不然我会心痛到死.....==

总共买了:
《鹅卵石》——许友彬
《幸福的味道》——邓秀茵
《手机》——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要不要来我家》——弯弯
Bros的水壶



不过没有找到约翰的《血色童话》....T^T
*[很想看........]

2 comments:

+vicky+ said...

i wan see 《要不要来我家》——弯弯
can borrow me??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ok de.
when u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