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寂寞的味道...是空白的...

4月24号的post...超久....


不知是因为天气的闷热搞到我的心情烦躁还是什么......最近真的还蛮头痛于很多事情......早上照理来说应该没什么吧...不过因为昨晚很夜才睡觉....天气凉凉我就在班睡一下...一直到7点15分这样才下去礼堂那里....这已经是我每天的惯例了....

今天看到幸扬进来班上和梅莹不知讲了什么东西之后两人就出去了...唉~我又成了透明人....那种被无视的感觉...很小的时候就习惯了....不管我在哪里....就算我长的高....一概如一根柱子般的不受人理睬....就算我是个活人....别人都会把我当死人....别人站在我面前...都可以当作看不到一样....我的世界好像真的什么都没有了...除了我自己...和那些和我的心思比较联系得来的人....

等到秋莹来后才跟她一起出去....看到幸扬坐在围墙上面...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危险啊”...可是我并没有说出来...不知为什么这句话无法脱口而出...是刚睡醒朦朦胧胧来不及反应过来还是什么....后来3个人就这样聊了起来....我无法参入她们的话题...因为我根本不明白她们在说什么...

[我一个字都听不进去....]

幸好不远处勤欣叫我....解除了我的寂寞....我脚步轻快的过去...像是从笼中解脱的小鸟...他叫我处理明天的文娱晚会的东西....要我去办公室申请报告...没办法啊...我可是他的左右手...什么事情我都要参上一脚....他是有谋但不会处理东西....我是无谋但会处理东西....这样的工作组合...很合拍一下的...哈哈....叫我想东西我就真的想不出....

明天这家伙要去香港...真的是啊....这么忙的时候还要出去玩==''' 不过我还有竹彬帮...明天幕后工作的下午场就可以交给他了....

听勤欣说完....我就回班拿笔去办公室写东西....匆忙的跟她们说一声后就下楼去了....突然有这样的工作....我实在恨不得马上从二楼跳下去....因为与其站在那里听她们说我不知道而且不明白的话题...我下楼去处理事情比较好...至少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对这间学校还有一点用...

到办公室....随便拿了一张纸写要报告的内容...才拿去给副校长批准...不过副校长有时不给....都不懂这次会怎样...课外活动主任又还没来...才写完想拿给副校长批准时....嘉威突然走进来....大概高我一个头(以我的小头计算)的他我不得已要头抬40度看他....蛮累的...他刚好也是要申请....而且我们的内容又一样....我就把这件事交给他了....毕竟他是未来的接班人....多做点是应该的....

唯一的工作没了....我就再一次回到班上....她们还在...笑笑似的看着她们....幸扬问我:“为什么不是下去了又跑回上来?”“做完了就上来咯。”就一句简单的回答....我们的话题就结束了....她们还在继续着3个人的话题....我看着前面开花的树上那些忙碌的蜜蜂....它们都在做同样的事情——采蜜....很忙....我望了望旁边的她们....她们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聊天....一样很忙...

我?很悠闲...不....是“显”吧....叹气有什么用?所以我没有叹气....傻傻的望着人来人往的走廊....常常自己一个人的人我都知道是谁了....他们也像我一样吗?

算了...一切都会过去的....我是这样想的....反正我已经习惯了...自然而然受伤的感觉也就不会有了...

心里筑起的那道墙....任何枪火炮弹都伤不了它....经过时间的常年累月....会越来越强....面无表情也许是我的特征吧...因为有时候笑的时候是很累的...

人是不是长大了....想的东西比较多了....烦恼也会多了呢?常识是这样的吧......

5 comments:

吸血鬼 said...

this is when de?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long time ago d...
april de...
got date ma..==

*被遗漏了..

+vicky+ said...

..==
long long time ago...
thr was a little princess...

吸血鬼 said...

y now oni post de?!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forgot jor==
at my file there found de..
den type it out lor..
so long tim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