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你在做什么?

考试已经进行了两个星期了...科目都还好....星期一就要考多两天....然后就放假一个星期...然后又要考...哎....一直考试....显啊....

9月了哦...好多人生日叻....哎.....没什么钱啊.....又还有考试....哪里都没有的去....想买礼物都不能咯....

结果一得空就上facebook玩game减压消磨一点点时间....让我在里面找一点乐趣....在书桌前作礼物做到傻了...总共作了两份...还有一份啊......

近期内我看我都不会update我的blog了吧...因为还有考试...放假咯...20和21号先吧...不过之后叻我还是有考试咯...一直到10月2号....不过14号又有考试哦...所以叻....我的blog要放一边了....

到目前为止科目都会做啦...星期一考moral和sejarah 1....唉....最讨厌这两科摆在一起...





祝朋友们考试顺利...生日的就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