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曾经拥有过的曾经

今天没有考试....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要去学校做么...结果就点了名留在stor一整天....不想回班...想一个人静一静....

做完了生日卡...刚好缨旗进来...进来睡觉...之后就写写The Horror Movie的故事情节....我就无聊拿昨天考science写剩的test pad写东西...本来要画画的...想不到要画什么...就随便写写东西...期间庆洲、嘉威、伟权、豪杰、ChungGwan、子晖、映翔、还有一个st john的、bomba等人进过stor来....从刚刚早上到现在....我一步都没有离开过stor...不知为什么....它突然变到好像我的家....虽然它没有电视[有啦,我自己做的那个]...也没有齐全的家居设备...不过它还可以住人的....是训练survivor的好地方...可以露营...

缨旗说很想住在stor...当然是如果可以的话...灵感一来...我突然的写了很多东西...

[我跟stor的32个曾经...]

曾经是我休息的地方
曾经是我偷懒的地方
曾经是我开心大笑的地方
曾经是我伤心难过哭泣的地方
曾经是我工作繁忙的地方
曾经是我乱涂乱画的地方
曾经是我创作的地方
曾经是我温习功课的地方
曾经是我睡觉的地方
曾经是我发呆的地方
曾经是我诉苦的地方
曾经是我藏电话的地方
曾经是我受伤休息的地方
曾经是我吃东西的地方
曾经是我换衣的地方
曾经是我跟那张桌子说我爱你的地方
曾经是我打发空闲时间的地方
曾经是我解决问题的地方
曾经是我和朋友冷战的地方
曾经是我讨论问题的地方
曾经是我讨论计划的地方
曾经是我无聊唱歌的地方
曾经是我听朋友打鼓的地方
曾经是我修改纪录的地方
曾经是我准备露营的地方
曾经是我ponteng的地方
曾经是我拍鬼片的地方
曾经是我看照片的地方
曾经是我清理过的地方
曾经是我计划战略的地方
曾经是我练习操步口令的地方
曾经是你知道我喜欢你的地方


[也曾经...是我认识你的地方....]


[你会不会也拥有和我一样的曾经?]

stor似乎已经变成了我的一部分...我能够留下的时间只剩下2个月...或许就像缨旗说的一样...想来学校...是因为能留在这里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吧...每一天都不想浪费....每一天都要留下在学校的回忆....

今天老师突然跟嘉威说那个photoshop要改...我顿时OMG给她...不过也没办法...谁叫我4个错误里面最大罪的就是没有放到她老公的名字...==我真的忘记了....

回到家要做的时候竟然发现我那个photoshop cs2不能用...死咯...原本是想原原本本交回去的...可是又想起嘉威千叮万嘱的讲:[如果明天不交我们那面就是黑白的哦.......黑白的哦.......黑白的哦........] 好似回音般在我脑海中围绕......怕万一原原本本交上去老师就直接黑白的给我们...那我做的工夫不是白费?我做到这么美给我黑白我一定不爽的咯....结果我就决定——改吧....

怎么改?我的photoshop都不能用了....结果我就去找向锋帮忙....多得他啊....还特地从老远的地方驾车来我家拿cd给我....谢谢你啊...要给你跪地磕头了...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T^T

虽然之后还是不能用photoshop...不过还是给我改到了...用别的program...总算可以不用黑白了...

之前有件事弄到我很够力beh song...生气到想哭....不过之后就冷静去找了向锋...我看如果我今天真的不冷静的话我的东西就做不到了....哈哈....向锋真的很感激你!!谢谢你帮我!!^^







*[超感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