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Checkmate

昨天在学校还是很无聊....干脆在stor算了...这两天都在stor一整天....惟有不同的是今天stor比较吵...因为多了下午班的chess club来这边玩....

维权也没有回班...之后伟康也进来stor...结果两个人就跟chess club借中国象棋来玩...我在旁边看到发呆...因为我不会玩...有点显掉的感觉....我有时又看到笑...因为维权玩棋的举动很好笑== 为了避免下了棋后会后悔....手指还放在棋子上看看旁边会不会被吃才肯放手....哈哈==

[哈哈...两个玩象棋...]

之后有盛也进来....到外面去走走的缨旗也进来....那时我们就已经玩着chess了...我还拿了chess的棋子来拍...维权讲chess的玩法和中国象棋差不多.....@@不过我看他们玩我还是觉得很乱水....

[LOL...这个就是King啦~别人在玩着我借来拍==]

[这个就是马咯...英文也一样叫horse吗?==]

玩完一盘到缨旗和维权玩...我和有盛在旁边看....看看下兴起又拿电话拍他们的棋局....

[呵呵...有两只马背对背...xD]

其实如果不是有这些棋我看我都不会知道原来很多朋友都会玩棋的== woohoo~原来我这么差的...哈哈...因为我除了forfiet棋之外其他的我都不会玩了...而且forfiet棋还是玩到很差那种....有盛还特地给我赢....yerrr....我真的是很差嘛可是也不要这样让我啦....== 我不懂几久没有玩了...我记得我以前小时候每次赢弟弟的...好像很厉害酱??==其实是我弟弟不会罢了...欺负他 xD

过后我回班帮朋友庆祝生日...吃了蛋糕之后又下回来....我就一直留在stor...写我的东西...画画...缨旗就听我电话里的歌找灵感写那个草稿...过后他叫我播那首我所谓“恐怖”的歌给他听...还以为他不会喜欢这种类型的歌...因为我给10个人听有8个人会把它按掉....怎知他听了整个人上瘾...我也不知道他整个人发生什么事...好像中毒了酱....

结果他就一直repeat、repeat、repeat.....然后还拿着我的电话走来走去...虽然不懂他要做么不过他没有听听下弄跌我的电话就好....好恐怖...那首歌对他的影响力好大==...

[终于知道那首歌有几恐怖了==]

后来放学的时候他还舍不得拿掉耳机==...他还说要拿来作主题曲....太geng了那首歌....Invasion...其实是真的有点配啦...哈哈=v= 我还模仿庆洲的画...把我画的版本给庆洲...他画图画很创意...我很喜欢...哪里像我...要画图画还要等有灵感才可以画==....

*[那首音乐盒的歌...似乎会带我去到另一个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