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们...分道扬镳...

我的考试还没考完...乖孩子是会利用这个假期去读书温习功课的...我不是乖孩子...我在家上网看戏...不过我还是有温习的啦...我还不至于什么都没有做...

看了一部日剧《小咩的管家》[又称《我的帅管家》]...是经由漫画翻拍的一部戏...很好看也很搞笑...全部10集...我两天就吞完了...里面的插曲我超爱的...xD 真的很好听...听了真的很想睡觉啊=v=

还有一个月多就要毕业了...好快啊...我又要迎来第二个毕业典礼了...啊不...是第三个了...如果算进幼稚园那时的话....还记得那时小六毕业典礼的时候刚好是知道UPSR的成绩...也是陈副校长退休...如果没记错是这样的吧== 希望我没记错吧....那时没什么感觉...可是毕业旅行之后...我竟然哭了...因为都在一起六年了啊....超舍不得...

[今年也不例外吧...]

没想到这么快我就要中学毕业了...这么快我就要踏入社会了...我家的电视机也用了10年了[关电视机屁事==]...时间...真的一点都不等人啊....就像英文里面的The Road Not Taken...我们是时候选择了...选继续升学...还是选工作....

这次的毕业旅行...我好想好想去海边....不想一大班人去...好烦....我只想6个人去....包括我自己...

[谁是其余的5个?]

[我心里只想这5个人陪我度过最后的快乐...]











I am not a child now
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
I mustn't let them down now
Mustn't let them see me cry
I'm fine, I'm fine...

I try and try to understand
The distance in between
The love I feel and the things I fear
And every single dream...

4 comments:

吸血鬼 said...

选继续升学...还是选工作....
我就是为此而烦恼!!!
很麻烦!!!ahh!!!
不知道以后我们会是什么...可能是个电视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v=...呵呵...
希望我们会比我所说的电视机好很多吧...
10年后啊....
不敢想象未来== 管好现在就好...

失落非主流 said...

tat 5 ppl is who arr ...haha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lolx..
i will tell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