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The Door

今天又是无聊的星期四...为什么星期四没有考试==....老师还问我来做么...haiz...我来学校只是打发时间...温习下功课...在家也是无聊...在学校起码还有朋友...今天其实很geng下...只有4个人来罢了...

[我..琍心...佳聪...启政...]

哈哈...除了moral节...我其他时候都在stor和办公室...跟琍心一起...缨旗在stor也是闲闲酱...就听歌然后写草稿...moral节的时候...老师本来要派考卷的...怎知90%的人都没来...我和琍心就帮她整理考卷...顺便看下自己的xD 哈哈...moral我拿68分哦...奇迹下...呵呵...

之后PK节...==看到那个老师我都要闲掉了...然后我跟琍心就骗他讲我们去找老师...结果我们两个又把自己关在stor里面...哈哈...我真的不是乖孩子...在stor一下之后...我们去找级任讲佳聪有来...老师一看到我就说她知道佳聪有来了...然后....现在我又要做么?结果又回stor咯...

一直到BI...我就回班...因为听讲她要派考卷...结果没有...看着她改EST...到下课时...我跟琍心回stor吃东西...结果发现锁了...我的锁匙又在缨旗那边...结果又跑去办公室看下他有没有在....果然...他在EA老师那边...跟他拿了锁匙...EA老师就问我多少个人来...我就讲4个...没想到她会叫我们等下帮她改考卷...啊啊啊啊啊!!我要改自己班的Trail考卷啊!!怎么这样!!![疯] 其实我很怕我自己的EA分数的...不是很敢看== 结果吃完东西就去办公室...我跟琍心如果找到自己的就给对方改...我EA1拿28分...esei...haiz...还不懂....佛婷啊!!你错一题罢了啊!!搞什么啊!![看了她的成绩很想哭的我]

还没改完就被级任老师叫...OMG原来校刊的又有问题...听CLC老师bla bla bla的讲完...就已经是science节了...EA老师就拿回考卷改剩下的...我跟琍心就回去了...

我在stor借缨旗的电话直接打给瑞芳...而且...对白让我有点傻掉...

我:halo瑞芳啊...
芳:嗯...
我:我是碧璟啊...
芳:嗯...
我:err那个校刊叻...photoshop又有问题哦...
芳:嗯.........哈??做么的? <--瞬间清醒
我:==.......

哈哈...不知是才睡醒还是吵到她睡觉....

回到班...看到琍心在算SN的分数....woohoo~我拿75分叻!!xD 而且这次很多人pass哦...27个如果没错的话...SN结束后...我跟琍心又溜去stor了...

读完了《友联文选》...就休息想去下厕所...结果发现缨旗听歌听到睡着了....就慢慢起身...尽量放轻松...连呼吸都不敢出力...就这样蹑手蹑脚出去了.....出到来才想自己干嘛整个小偷样== [白痴厚] 回的时候进班看下...发现空无一人...就干脆锁门...BM老师又不懂去哪里了....人影都没看到....

就这样在stor直到放学...唉~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突然在自己的电话发现这张照片...看到打开的门...好像这个stor随时都欢迎我进来...不管我是不是毕业了...不管我是不是离开了...这个门好像家门一样随时打开...随时欢迎我回来....只要我还记得曾经我拥有过这个秘密基地...不管我快乐...不管我悲伤...不管我疲惫...门都一直在开着...

我想毕业典礼的时候...我一定会谢谢这个门...因为它装载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装载了我很多的喜怒哀乐...装载了我中学生涯的大部分...

[回忆之门...我是时候把你关起来了吧...]

4 comments:

吸血鬼 said...

acually...im awake when u guys wanna go to toilet...and...im watching u guys go out with silence...quite funny la...haha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____='''
waaa..giv u c all edi...
paiseh le...
now think back feel like stupid...
haha xD

Anonymous said...

>.<
actually i m awake but still lie on bed...
when u said that i only WAKE...>.<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oo...haha..
nowonder tat sound so blur d la=v=
haha xD